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 CHANEL速報。印度孟買風情妝品 -

CHANEL的印度孟買風情妝品,今個夏天會登場吧!(確實日子未知!)

這次的妝品,靈感很明顯是來自於印度大城-孟買(Bombay)。
奢華感仍然不乏,但就相比過往系列,這次已經收歛了一點!





Joues Contraste Powder Blush – Brume d’Or (Limited Edition)
而今次的主打就是這盒金色閃閃的Powder Blush,Powder Blush上有著美麗的印度風格押花,真的很美!但個人覺得實用性未算很大,因為我自己比較少在面上用上金色。而同押花就會當使用後慢慢不見,到底要不要買就好看妳對品牌有多忠誠啦!



整個孟買系列,我應該會入手的就只有甲油Le Vernis – Diwali (Limited Edition)。
由於延續金色主題,金色珠光底甲油令我心動著。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有珠光底甲油,因為不同角度都會不同色調。


其他的孟買系列產品,怒我不把所有的相片都post出來啦!
Chanel Bombay Express Collection Summer 2012:
Poudre Compacte – Route des Indes de Chanel (Limited Edition)
Illusion D’Ombre Long Wear Luminous Eyeshadow – Nirvana (Limited Edition)
Rouge Coco Shine – #437 Empreinte (Limited Edition)

不post相片,並不是因為我懶,而是不論色調包袋設計都沒太大的特別。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如何再加以描寫下去。

我在想,是不是自己對CHANEL的熱情已過呢?!哈哈!
    

2 則留言:

  1. 甲油真的很美:)
    高貴不土氣,哈哈,被你燒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只鍾情此系列的甲油~ ^^

      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