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 愛。在轉角嗎? -

各位,很久沒上來了耶!有沒有很想我呢?
到底我在忙什麼?
其實呀!我去了一個長旅行以後就要準備考試,所以一直都很忙,沒閒著。
而我今天可以上到跟大家文字相聚,即是我已經完成了考試啦!開心!

今天,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情事。
如果有加我Facebook的朋友,應該都略知一二。
我今時今日可以坦然去面對我的一切,證明我已經放下了。

我跟我的前度都已經分開了一段日子了。
愛情中,總會有小三的出現,我並沒有怪這小三,不竟她只是一個黃毛丫頭。
亦因她的出現,令我明白到總有些人是永遠也抓不住的。
而我對我的前度,都沒有恨,恨一個很辛苦,不值得去為他而弄得自己帶著悲傷。
過去的日子,是開心,一切的回憶並沒必要抹去,回憶無罪!
這段感情並沒有再續下去的必要,因為我已經把這放下了。
謝謝,把我放生了!

在單身的日子裡,我曾經對某男生心動過。
就是那一刻的怦然心動,並沒什麼附加的條件。
喜歡就喜歡,因為經歷的事情愈多,人就漸漸大膽起來。
我在四月底的那天,走去告白了!這種勇敢,以前的我根本不會這樣做!
即使告白被打槍了,我也沒有哭哭啼啼,雖然總有點小失落。

我只可說,人一生會遇到约2920萬人,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
所以你不愛我,我不怪你。很簡單的道理吧!
當我可以真正、實在地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把感受一一道出來,感覺好爽!
因為坦誠地面對自己,是人生中不可不上的一課。
告白,不止是勇氣,可算某程度上是一重心情的舒發!
姊妹們,有心儀的人嗎?勇敢踏出第一步吧!管他的,結果是好是壞!

告白被打槍,也不代表著我沒市場,哈哈!
感謝那幾位男生,至少他們讓我知道,我是一位被愛的女生。
只是大家情感上沒有交合得來,也許差一點所謂的怦然心動吧!

所以囉!
我仍是單身貴族!我還是在等待著我的愛轉角!
單身意味著你有足夠的堅強和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



P.S. 我的社交圈很細,若有有心人,不妨在以下聯絡方法找找我吧!徵友中!


3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