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 親身體驗。Lenovo「極速體驗日」 -


嘩?!我寫科技文?
哈哈!最近的文章題材真的很豐富,有旅行、政治、運動、美妝、時尚。
今次真的首次寫有關科技的!嗯!就盡力寫寫吧!



是次新品就是Lenovo IdeaCentre A720,全球首部擁有 10 點觸控和最薄 27 吋無邊框螢幕的一體化桌上型電腦,特別配備Lenovo獨家的Windows® 7 Enhanced Experience 3.0強化體驗專屬認証技術(EE 3.0),進一步提升家中觸控體驗至更高境界。


其實呢!一大堆頭的數據,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那個27吋無邊框螢幕,就真的看得我很爽!超想家中換一個27吋螢幕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0 點觸控的功能。
即是雙手,十隻指頭都可以觸控螢幕,用起來就更靈活了。


為了讓顧客親身感受Lenovo IdeaCentre A720的魅力,體驗10點觸控的攝人魅力,Lenovo會於5月11日開始,一連三個星期,逢星期五、六、日分別位於銅鑼灣、尖沙咀、深水埗及沙田的4個分店,舉行「極速體驗日」。


而我也親身體驗Lenovo「極速體驗日」,手殘的我,玩起超緊張。
Fruit Ninja,挑戰一分鐘內「劈」生果的終極極限,我最後得到205分!
很低分呀!但幸好我這位「快刀手」更可登上「快刀榜」的第五位。哈哈!


各分店「劈」得最高分的頭5位「快刀手」更可登上「快刀榜」,分數最高的「快刀手」更有機會贏取價值高達HK$1,999 的Lenovo IdeaPad Tablet A1乙部。是不是很吸引呢?


凡登上過「快刀榜」的顧客,挑戰一分鐘內「劈」生果的終極極限,贏取神秘禮品就是Lenovo notebook holder一個。可惜我沒在用notebook,我只有Laptop,膝上型輕便電腦比合適女生用嘛,而且沒有很重。

Lenovo「極速體驗日」活動詳情如下:
尖沙咀分店:尖沙咀星光行2樓F號 (查詢電話:2199 7186)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皇室堡10/F 10044號鋪 (查詢電話: 2576 4869)
沙田分店: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6樓622號 (查詢電話: 3422 3302)
深水埗分店: 深水埗欽州街94A號黃金電腦中心電腦商場1樓地下50號舖 (查詢電話: 2729 9101)

只剩下最後一星期了!把握25-27號的時間!有機會贏取Lenovo IdeaPad Tablet呀!
一齊來親身體驗非凡快感,極速潮玩10點觸控!別要錯過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