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 JUST CLIMB。化身蜘蛛俠無難度 - (含試玩優惠)

近來,沒工作在身真的有點閒。正在我如此休閒的時間,我可以多做一下運動,如果沒有外出吃飯的話,晚上都會獨自去跑步。而飲食方面,就已經控制了,肥膩的食物與零食都已經沒在吃了。再外加一些減肥的食品,希望我今次真的可以減肥成功啦!

話說回來,近日我去了玩攀石訓練。(下圖為我第一次成功攀石的相片!拍掌!)

相信大家都很少機會見到我穿全運動裝,再外加all-back頭的啦!哈哈!

今次我來到JUST CLIMB,JUST CLIMB是一個什麼地方?

其實呢,JUST CLIMB全香港最大室內攀石抱石場地,佔地5000呎,樓高4米。


以上就是JUST CLIMB的室內攀石抱石場地,中間藍色部份超級高難度。
我這些新手都是一步一步來吧!哈哈!


我們常常講攀石,而究竟抱石又是什麼來的呢?
抱石就是一個不用繩索的攀爬活動,如果正式的攀石就一定要有安全繩索。


開始抱石之前,由Danny導師先帶領我做熱身,拉拉筋。


待熱身完成後,就揀選一對合適的攀石鞋,平日我是穿37號的,但攀石鞋就要穿到39.5,因為攀石鞋的鞋頭很細,所以要預鬆一點。


我這些新手,當然要選一些比較易入門的抱石牆來玩啦!


我們要先理解一下抱石牆,抱石牆的石是由不同線路所成,所以攀爬之前要先找出自己所打算走的線路,這可以訓練個人的協調性、集中力、分析力。


我第一波挑戰是第一線路,找到了1S,hold著三秒後就攀爬正式開始。


攀爬的過程中,我學會了在同一塊小石上換腳,真的需要一點點膽量。


之後就一直愈爬愈高,幸好Danny導師一直從旁指點。


而我亦順利地找到了1E的小石,hold著三秒後就正式結束是次一線路的攀爬。


這個勝利的動作維持了近半分鐘之久,單手撐著真的很累。
之後就從抱石牆上跳下來,跳下來也有技巧的,還有玩抱石要注要不要曲手。


其後,我再挑戰另一塊抱石牆,今次是三號線路,也順利成功了。


老實講,看著這片如此斜的藍色牆,真的卻步了。


斜的藍色牆,要爬上它真的很困難,而我靠我自己的力,終於成功了!
他們不斷說失有天份,哈哈!爬這藍色牆,要先找出自己的定心點在那就行。


鎂粉可以有助攀爬,而我就沒在用,因為我攀爬的都初階程度,還用不上。


Danny導師就示範了高難度動作,我當下看傻了眼!
若是大家在玩攀爬運動,基本上會運用得到全身肌肉,玩4小時就可消耗約2200卡路里。哈哈!女士們是不是有"叮"一聲的感覺。坦白講,多玩真的可以有助改善手部、腳部的線條。


而Danny導師更是JUST CLIMB的創辦人,奪獎無數,以09年長洲包山王最為人熟識。最近更得到全中國攀石冠軍,實力大家都見得,最緊要他有一顆熱血的心,一定要推廣攀石這項運動。


可能你會問JUST CLIMB的收費到底如何?
只要付永久會費($20)並接受一小時安全課程($100)就可以使用場地,可購買全日攀爬證($78)、全月攀爬證($300)、全季攀爬證($870)、半年攀爬證($1,700)或全年攀爬證($3,200),青少年半價。現更有10次全日入場套票($700),這可跟朋友share來用耶!

*~~~*~~~*~~~*~~~*~~~*~~~*~~~*~~~*~~


而今次JUST CLIMB提供優惠給我Blog的讀者們。
以低於半價的價錢 - $98 就可以在【JUST CLIMB】內全日任玩抱石 (原價:$238)


全日任玩抱石-包1小時專業教練指導安全課程、入會費、器材租借 (如: 攀石鞋/粉袋)及全日場地使用證,無需經驗,適合新手!


想享有這優惠,打電話預約時,請講出是由「Laurier's Blog」中看到優惠即可。


Just Climb地址:九龍新蒲崗太子道東706號太子工業大廈地下D室
電話:3561 7868
網址:http://justclimb.hk/
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justclimbhk


*~~~*~~~*~~~*~~~*~~~*~~~*~~~*~~~*~~

攀石不單是一種運動,它更是一種能夠鍛鍊人的意志力有益活動。
只要適當地練習,可以令人自信心增強,勇於面對困難挑戰。
香港人,不妨抽點時間去做做運動,對身心都有改善。
現在有如何好康的優惠,你還在等什麼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