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 SUNKILLER 防曬乳液。強效保護 -


夏日已經到了!相信大家都感受得了喔!我已經去了一次游泳,游泳就還是在學。
希望今次可以學得懂游泳啦!不竟都已經可以學到很多年,還是未成功。
話說回來,今次要介紹SUNKILLER 防曬乳液,相信很多人認識或曾使用,新包場登場。




其實每年夏天都是女生最忙碌的日子,既要瘦身美白,又要做足防曬措施,避免出斑,而防曬品牌SUNKILLER,近日推出新配方五款防曬產品,全系列均由日本製造再空運到港,沒有難聞氣味,質地最清爽,最重要是價位親民。


SUNKILLER 強效納米防晒乳液SPF50 PA+++ (HK$54/30ml)


絲滑配方客易塗抹,質地清爽,不油膩,用後透明無瑕,無白色殘留。更含補濕成份,木槿、海藻、黃芩及絲瓜萃取,防曬同時護膚!個人覺得,只有30ml很快就用完,但其防曬效果其高,防水防油。基本上,去戶外活動並不能沒了它!防曬的質地很水薄,易推已經不在話下,加上延伸性很高,又沒焗束感!暫時去了一次游泳的我,都沒有曬黑,真的強力推薦大家!


在SUNKILLER的網頁上,有防曬乳液使用時的溫馨提示。很實用喔!


SUNKILLER BB納米防曬乳液 SPF50/PA+++ ($54/30ml)


BB納米防曬乳液,坦白講我自己第一次用有色的防曬,幸好它無香料及人造色素,自然膚色可當作粉底液使用,有效遮蓋雀斑、毛孔及幼紋。其色調對我來講有點深,所以要拖開得很薄才可以用!以其毛孔修飾都稱得上做得不錯,但遮紅印、雀斑就可以有進步的空間。而值得一讚的是SUNKILLER 防曬乳液並沒有一般防曬用品的難聞氣味,加上防汗、防水、防油,真正做到強效保護。


在SUNKILLER的網頁上,有防曬乳液使用時的溫馨提示。很貼心喔!

大家生在香港都知道天氣比較翳焗,盛夏使用SUNKILLER 防曬乳液就剛剛好!
防曬乳液質地清爽,效果又好,更重要是價位親民,又怎可以不買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