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活動] Element。國際MAKE IT COUNT滑板盛事



不知道我Blog有沒有滑板的愛好者,在本星期六(即26日)在香港有國際MAKE IT COUNT滑板盛事舉行呀!當日只要帶同罐裝食品作入場費,就可以到場體驗國際級滑板盛事,而且罐裝食品會令盛事變得更有意義。



有關的詳情如下:
MAKE IT COUNT是滑板愛好者的一大盛事,聚集世界各地滑板好手通過一連串比賽挑選出精英中的精英,這次國際級滑板盛事由潮流滑板品牌 - ELEMENT全力贊助。今年香港非常榮幸成為參加城市之一,賽事將於五月二十六日於美孚滑板場舉行。今年MAKE IT COUNT賽事由2011年的25個國家增至 35個國家,包括美國,德國,英國,俄羅斯,意大利,西班牙,墨爾本,日本,巴西等,亦由37個城市增加至50個城市,包括洛杉磯,比利時,瑞典和香港等,讓更多不同國家的滑板精英能參與這項盛事,香港將是MAKE IT COUNT的第33站,是日必定有連場滑板激戰。


大眾市民只需要帶同一罐罐裝食品作入場費,即可參加這次國際級滑板盛事,所有收集的罐裝食品將會捐贈予協青社,在參與ELEMENT MAKE IT COUNT這項享負盛名的國際滑板盛事之餘,更可以為本地的慈善團體出一分力,令是次活動變得更有意義,必定會終身難忘。所有參賽者和首50名到場的觀眾,只要帶同罐頭一罐作為入場費用,均會獲贈 ELEMENT 精美禮品袋一個。


5月26日比賽當天的時間表:
12:00PM – 14:00PM 登記及熱身
15:00PM – 17:00PM 滑板競技 滑板競技: 每4-5個選手會作分組比賽5分鐘,而每組的優勝者將進入最後的決賽。
17:00PM – 18:00PM 跳高 跳高:利用”Element”的跳台
18:00PM – 19:00PM 最佳花式比賽 最佳花式: 評判將選出一位最佳花式動作.
19:00PM – 20:00PM 頒獎
20:00PM 全日完結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比賽時間:15:00pm
地點 :美孚滑板場訪問嘉賓 : 首席評判 - Mr Warren Stuart、組合廿四味成員 - Julius Brian Siswojo

可惜當日我已經有約,不可以親身支持盛事。如果你有空的話,不妨去看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