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 CLINIQUE。水嫩補濕三寶 -


眾所周知,CLINIQUE皇牌Moisture Surge水嫩補濕系列,一直深得女士們的喜愛。
而我自己一直都有沿用開MSE的,早前都有分享過,希望大家都有印象吧!
今天,我要更詳細地為大家介紹Moisture Surge水嫩補濕系列的三款產品。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 ($330/ 50ML)


這就是MSE,基本上有用開的人都會這樣稱讚它的喔!(沒辦法它原名太長)
先有一層膠咭喔,也好這樣比較衛生得多。


MSE的質就如上圖一樣,有著通透粉紅色的gel狀!加上質地易於推開,但就不似面霜般很快被吸收呀!用後反而感到皮膚上總會留有一層薄膜,不過都好,因皮膚看上來會有光澤和水嫩嫩的。


故此並建議大家不要把它單當作面霜使用呀!因為MSE最大的用途是鎖水!
它可以做到就好像一層保鮮紙般,緊緊貼在皮膚上,好使水份不易流失。
應使用面霜後,再塗一層MSE,那保濕效果就可以更持久了!長效12小時!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Face Spray水嫩補濕噴霧 ($170/ 125ML)


噴霧含有的活化蘆薈水成分,能即時發揮滋潤效能,令肌膚倍顯柔滑,清涼舒適。
在補妝時一用水嫩補濕噴霧,其噴出來的水珠很幼細,算很不錯!
而且皮膚吸收得很快耶,可以為皮膚帶來額外滋潤!個人很推薦這支噴霧!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Facial Sheet Mask 水嫩補濕面膜 ($375/ 6片)


產品小資料:高效能的滋潤成份,不但能瞬間為肌膚補濕,而且效果長久。除補充皮膚內的天然脂質外,亦同時抽取空氣中的水份,並鎖緊於肌膚內,令皮膚更緊緻細密。


我的皮膚類型是敏感肌,加上兩邊面頰非常缺水的喔!但每一次用完這水嫩補濕面膜都不想把面膜拿下,原因好簡單,因為面膜真的蠻貼面。由於算得上緊貼面型,所以面膜的精華都可以完全的被皮膚吸收,感覺很讚!我覺得它的補濕度超高的!待敷上10分鐘後,只需輕輕撕除水嫩補濕面膜,再輕柔地按摩面部,使餘下成份滲透肌膚,就可以有最好的濕潤效果。

今次所介紹的CLINIQUE水嫩補濕三寶,相信很多人都在用的喔!
CLINIQUE皇牌Moisture Surge水嫩補濕系列是令肌膚保持水潤的重要關鍵。
還未用過的妳,真的要快快到門市一試,保證你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