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 麥當勞。壓軸登場的清新享受 -

如果熟識我的朋友們,都應該知道我正努力減肥中。
今次減肥很認真,吃得不肥膩,多做了運動!正作打算學游泳及踏單車!加油!
正在我減肥之際,收到麥當勞的新食品邀請,心想大件事了,難道減肥要破功?!
幸好,今次麥當勞所推出的新品都是清新系列,所以即使我減肥時間都可以吃。


先有「至尊烤雞沙律」,至尊烤雞配車厘茄、紅腰豆、青瓜及其他清甜爽口的蔬菜,兩款清新配搭伴您迎接清爽初夏!個人就建議減肥人士,就不要吃烤雞的雞皮啦!




這個「至尊烤雞沙律」可以配上不同的醬汁,我自己當然就揀選了香醋沙律汁啦,因為低卡路里嘛,吃起來都很配的喔!


除了新推出的沙律外,還有「至尊烤雞堡」,其加入原塊綠珊瑚菜,配合結實的清新蕃茄,內裡夾著厚嫩多汁的至尊烤雞,而外層則選用了鬆軟有彈性的Sourdough Bun,另再揉合惹味的板燒雞醬。


我自己吃了半件,好吃!吃起來的肥膩感不重,應該是歸功大片大片的生菜。而且麵包都很鬆軟,易入口,相信不少人都會喜歡這包的喔!


凡購買任何超值套餐,只需加HK$4轉加大餐,即送全新惹味蕃茄 Shake Shake 薯條調味粉一包。(我想大家都有試過昔日的芝士粉的喔!真的很味美!)


而惹味蕃茄Shake Shake 薯條調味粉就很像蕃茄薯片,吃起來立即有此感覺。因為正在減肥的我只有吃了幾條薯條,試一試新味!哈哈!我是不是很忍得口呢!


清新之選當然少不了飲品啦!現凡購買「至尊烤雞堡」或「至尊烤雞沙律」套餐,更可得到多一杯中杯裝「爽健美茶」,送完即止。「爽健美茶」融合大麥、玄米、薏仁、綠茶等十五種天然素材,散發甘香的大麥及玄米味,不含糖分及卡路里,讓您體會清爽、健康之享受。我自己好愛飲「爽健美茶」,一陣陣的大麥味,又無糖。坦白講,我經常性在便利店買來飲的。


另外,就順帶一介紹McCafé。
我一直都覺得McCafé的咖啡並不差於星牌,只是McCafé的地方比較嘈吵一點,有時會令我未能好好品嚐一杯咖啡呀!


在McCafé,可以要求職員在咖啡上造出不同的Pouring喔!
而今次要介紹的是「豆奶抹茶」及「喜瑪拉雅茶」,McCafé把香港人喝茶的文化注入創意,為大家帶來另一番滋味。這兩款新品都很清新,易於入口,即使不是常飲咖啡的人都不會抗拒的。


McCafé新推出「班蘭蛋糕」,底層為鬆化的曲奇餅底,而班蘭香味的海綿蛋糕上則鋪上軟滑慕絲,梅花間竹地層疊出不同的口感,中間更加入香甜可口的紅豆。因為當時的我已經很飽了,已經沒有吃下「班蘭蛋糕」,不如大家去吃一下,回來告訴我味道吧!︿︿


最後要提提大家麥當勞鬆一鬆咭又重出江湖啦!今次更是立體的!
為食咭一套共4款,並可於有效期內無限次使用。我把為食咭分了給家人,家人們都好喜愛!跟以往一樣只要購買咭上「A區」食品,便可免費獲贈「B區」食品。

麥當勞推出不同的新食品,為香港人帶來新滋味,令你對麥當勞更有新鮮感。
不妨去試一下新品「至尊烤雞堡」或「至尊烤雞沙律」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