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 FLOXIA 醫學控油。夏日清爽零瑕肌 -


明天就是六月份了耶!夏天真的要來臨,有沒有什麼事情一定要做的呢?
今個盛夏,我很想親親太陽伯伯喔!希望安排得到時間啦!

對於皮膚,夏日當然也要有另外一些特別的保護,你說對不對?!
而我自己一直信任醫學護膚品牌,今次要隆重介紹FLOXIA皇牌控油組合。


來自法國的醫學品牌-FLOXIA,一直深受皮膚科醫生推薦及認可,更被全球超過30個國家的醫生及醫學會推介。FLOXIA皇牌控油組合包括:深層潔面啫喱Purifying Gel、更新抗氧面霜Exfoliating Crème及暗瘡控油啫喱Balancing Gel。


FLOXIA深層潔面啫喱Purifying Gel ($360/200ml)
官方小資料:潔面啫喱內含3%甘醇酸、五月牛蒡、鼠尾草、尿囊素及樹油成份,能温和去除毛孔內堆積的污垢、化妝品及多餘油脂,預防毛孔閉塞、有效抑制暗瘡菌滋生,使皮膚回復清爽潔淨。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先用温水弄濕面部,然後取出適量潔面啫喱於面上打圈按摩,再用清水徹底洗淨。
呈湖水綠色gel狀質地,味道十分清新,有點薄荷感,自覺很討好。它的潔面能力好強,連化妝品都可以卸掉喔!用完都沒有什麼繃緊的感覺,清爽得來又有恰當好處。


FLOXIA暗瘡控油啫喱Balancing Gel ($360/40ml)
官方小資料:控油啫喱含水楊酸、玉米粉、Sebomine®專利控油配方、葡萄酸鋅及乳木果成份。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可獨立使用於T-zone位置
暗瘡控油啫喱有效減少細菌在毛囊內生長,調節皮脂分泌,減少油光,控油同時保濕。個人覺得效果稱得上好之選,不會有油膩感,又可以有效抑制暗瘡菌滋生。


FLOXIA更生抗氧面霜 ($435/40ml)
F 官方小資料: 抗氧面霜就能使皮膚於28天內自然更新,它內含檸檬酸、乳酸、維他命C及E、葡萄核精華及乳木果。


cream狀質地算是易推,有延伸性!睡前全面使用即可,當我一睡醒就再沒一面油光,明顯有著強效的控肥效果,如果在上妝前塗它都有抗油脫妝的效果,大大的陽光都不再怕!哈哈!加上,它有效增加表皮層及真皮層的厚度,軟化過厚角質、補充皮膚水份,控制水油平衡,還有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預防皮膚提早衰老。

 
Event的當天,我們吃得很健康,我自己喜愛蔬菜,所以我把所有蔬菜都吃光光。
而當天更有營養師-Eva在場,她講解了什麼食物對女生美白控油有益處。
大家要好好注意及多吃一點。幸好那十大美食,我都有在吃!


FLOXIA以醫學護膚的角度,為大家打造清爽零瑕肌膚。
而我知道FLOXIA更將會推出小朋友、孕婦的用品,有興趣的妳們,要多留意!

查詢熱線:2527 0333
售賣地點:醫生診所或醫學美容中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