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 MATRIX Colorcare Treatment。一試上癮 -


我第一次來到L'OREAL的hair training center呀!哈哈!
今次可以有幸一試MATRIX Biolage Colorcare Treatment,實在太興奮了!
L'OREAL的INOA, Kerastase都聽過很多次,亦看過不少blogger的分享。
而MATRIX就真的比較少聽得到,今次我可以好好試一下MATRIX的皇牌產品。




整個MATRIX Biolage系列當中,有五款產品,但其中有一款是不作公開發售。
就是上圖中最左邊的產品了,個人覺得它是全系列的靈魂,只可在髮型屋才遇得上它。


初到步,就乖乖的坐好,就去洗頭髮噜!(不斷自拍自拍!哈哈!)


先用上 MATRIX Biolage Color Care 鎖色修護洗髮乳 ($164/500ML),它含低pH配方。


其後用上MATRIX Biolage Color Care鎖色修護護髮乳 ($164/500ML),也含低pH配方。


之後,來到重點啦MATRIX Biolage Color Care Cera-Repair In-Salon Treatment。
在我濕淋淋的頭髮上,特別在髮尾比較不順的地方就多塗一點這支修護精華。


這支修護精華只可以在髮型屋才可以享用得到,因為它並不作公開發售。
其實都十分合理的,因為這支修護精華並不建議接觸得到頭皮位置,所以在髮型屋內有髮型師幫助會比較好一點,修護精華的發揮也會更好啦!你說對不對!


繼而就用上MATRIX Biolage Color Care Color Bloom Masque,個人覺得它類似hair mask的東西,它有抗UV的功效,更有深層滋潤的效果。


小小貼士,把剛剛那支修護精華擠一些在髮膜上,mix好後再塗上頭髮,效果更佳!
這個髮膜也是不建議接觸得到頭皮位置,故此集中塗在髮尾部份比較好。


待過十五分鐘就可以了!美美的頭髮,零負擔,輕飄飄的感覺都一次來出來了。
用完整個MATRIX Biolage系列,其鎖色效果很出眾,因為蘭花成份可以滋潤髮絲之餘,又可更全面保護髮絲及阻隔紫外線,個人很推薦這個系列呀,特別是你剛染完髮,可以令你新染的色調保持得更久時間!這個MATRIX Colorcare Treatment,真的令我一試上癮,有機會的話,很想encore呀!


差點忘了,還有一款秘密產品MATRIX Biolage Color Care Shine Shake,噴一噴即有抗UV的功效,又有很香的籣花味,它可以在濕髮或乾髮時使用,是一款on-top的產品,個人覺得不錯喔!簡簡單單的修護,你我都可以做得到喔!


之後跟PR聊著聊著,原來MATRIX除了有護髮,還有染髮的!(心心眼!)


我超想染紫色呀!MATRIX的紫色好美呀,聽PR說MATRIX的染料也有高效的鎖色功能,所以色調比一般的染髮劑持久,有機會的話真的要試試看呀!


完成了MATRIX Colorcare Treatment,少不免要來張合照吧!哈哈!


MATRIX那邊也十分大氣,送了洗髮乳及護髮乳給我們試用。
我已經用了大半個月了,可以好好分享我的感受。


看見樽身如此相似,到底到如何分辨兩支產品呢?
桃紅色蓋是洗髮乳,而白色蓋就是護髮乳。


先講講洗髮乳吧!洗髮乳可以接觸頭皮,可以放心用囉!


洗髮乳呈透明狀,有一大陣蘭花的香味,很香很香,好喜歡!
但其起泡量就算適中,沒有到很豐厚啦!
用起都沒有頭痕的感覺,也十分清潔,我對洗頭水要求很簡單就是清潔度要強,因為頭痕的感覺很痛苦呀!


再講護髮乳吧! 護髮乳最好不要接觸頭皮,集中用在髮尾位置就行了!


乳狀質感的護髮乳,比較稠身,能迅速溶化並將大量養分滲透每根髮絲。
用後覺得頭髮順滑得多,而且打結情況減輕了,連掉頭髮都少了!
而且我覺得自己的頭毛比較亮澤起來,應該是護髮乳起作用,一直滋潤我的頭毛吧!

相信染過髮的朋友都想讓秀髮更健康,MATRIX是一個好好的選擇!
不要只投資在面上,頭髮也很重要喔!
你也不想你的另一輕摸你的頭髮時,是卡卡的,對不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