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 朋友。你好嗎? -

這陣子,我真的沒什麼心情執筆。
因為有一些人與人間的關係,我還是想不通。


眼見自己Facebook有近千位朋友,但當我想打電話的時間,手指遊走在Phone-book上卻按不出任何一個鍵。同時間,我的電話可以好幾天不鈴不響,我就真的感到很寂寞。我並沒有要抱怨著什麼,只是想一想,可以讓我暢所欲言的友人們到底有沒有出現過呢?也許是我對朋友們付出的不夠多?也許。。。也許。。。

負能量很高的我,變得少了作聲。
我很怕,一開口又講錯說話?又得罪人?
不管什麼都好,有些說話很想講出口,卻又吞回去了!
這個Blog,就好像變了我的出氣袋,可能在這吐一些悶氣出來;我會好過一點。

我又想拉起行李箱出走了,我很想去一個陽光的地方。
我想把一切的正能量都加注我身心;可以嗎?

最後;快樂嗎?真的快樂嗎?



(P.S. 我很想念18年前所認識的好姊妹,我真的很想過來美國找妳呀!)

     

2 則留言:

  1. Babe!
    Think more positive!
    you can find me when you are free, we can share anything what you want to share
    love you and always be with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fish!!! >3<
      I also want to put my mind thinking more positively, but seem not. It is because a lot of things affecting me, I reli feel depressed. Sigh...

      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