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 Love Ideas。化身義工 關心社群 -

反正我Blog最近的主題愈來愈多樣化,今次就講我早前化身義工;關心社群。
義工工作,相信大家都不是第一次參與的啦!
而我自己沒有屬於任何一個義工團體,只要時間合得來的,都行!

早前我就隨著Love Ideas就去跟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的小朋友魔術班,其後再到訪圓玄護養院跟老友記見面。




當天,我們一行四位愛心bloggers就到達了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


見到一群很開心、活潑的小朋友,在魔術班方面大有成績。


小朋友們即場表現一下魔術給我們看,繼而就親身教我們魔術了。
小朋友都很可愛喔!我又想起我昔日的學生,不知他們好嗎?想念他們!


以我們的智慧,當然立即學會魔術了!我跟水魚準備上場,來張鬼馬合照吧!

 <初回表演進行中

不如講講Love Ideas到底是什麼啦?!
李嘉誠基金會推出「香港仁愛香港」公益行動,啟動首個活動「Love Ideas ♥ HK集思公益計劃」,旨在凝聚全港市民愛心,齊來創造一個處處有關懷,人人樂助的社會。


初回表演完畢,我們就動身去到訪圓玄護養院跟老友記見面。


見到一大班在等候我們表演的老友記呀!不好意思,要大家久等了!


正式表演立即開始!我們都發揮得到水準呀!表演十分成功!我們都蠻享受的,希望老友記也喜歡我們的表演。到訪圓玄護養院可以跟老友記說說話,給他們一點關心,這就是做義工的小小快慰。有時候會在想,每個人多出一分力,也許這個世界就可以更快樂。或許我們未能做到大切大愛,但多給周邊朋友、鄰社長者一點支持與關懷就已經很好了!義工工作很有意思,而我日後都一定會繼續下去,因為這個社會就是需要一人多出一分力。


話說回來,Love Ideas是一個可以讓個人申請撥款的基金,個人撥款類別為2萬5千元。

只要你提交項目(400字內) 至少具備以下任何一個或多個的特色:
倡導坐言起行、激發創意學習。
推動關愛他人、提升奉獻文化。
改善香港民生。
服務香港社區。



其實詳情最好到網站一看:http://loveideas.hk/default.aspx
遞交申請還剩兩天!如果你都有愛心項目的話,快快到Love Ideas那邊遞交申請,一起建設更美好的社區。

有關李嘉誠基金會
李嘉誠先生在一九八○年成立李嘉誠基金會,推動社會建立「奉獻文化」本質的力量。他視基金會為他的「第三個兒子」,投入其三分之一的資產。李先生相信通過教育可增強人力和文化資源,通過醫療項目可建立一個關懷的社會,二者均為重要的社會資本。自成立至今,李嘉誠基金會對教育、醫療、文化及公益事業的捐款逾一百二十八億港元,約百分之九十用於大中華地區項目。有關基金會的詳細資料,請參閱︰www.lksf.or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