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 CAREZONE。礦泉水抗敏純淨新體驗 -


我是敏感肌皮膚,相信大家都知道。而我自己一直沿用的韓牌抗敏面霜,剛好用完,正在物色新抗敏產品之際,就讓我遇上了CAREZONE全新Nordenau保濕系列。先感謝SaSa莎莎為我送來了及時雨。




今次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CAREZONE Water Cream水療面霜 ($220/50ml)


打開盒子,見到面霜後發現有一封條,即表示產品從未被開啟,可以放心使用。
而品牌更貼心附上了小匙一支,可以方便大家輕易取得面霜。


官方小資料:蘊含Nordenau礦泉水豐富的營養,在肌膚表面進一步形成保濕層,鎖著水份,讓肌膚更水感飽滿。


面霜是白色乳霜,有清新香味,是礦泉水配上花香嗎?味道略重,因為大多抗敏用品都會淡化了香味,減低刺激性。幸好我都沒有過敏的情況出現,而且更發覺其保濕程度也不弱呀!易推開至全面,吸收很快,用後會覺肌膚明顯亮澤。


皮膚很易敏感的我,用著抗敏面霜,它更可以為保護自己肌膚的鎮靜霜,因為塗完後真的很舒適。我晚間塗完它,即使天氣炎熱,開了冷氣,也未覺繃緊,所以補濕效果確是不錯!早上起來望見皮膚水潤有光澤,化妝時可把它作makeup base之用,妝容自然可以透薄一點。


Nordenau保濕系列主要特點:「4-free」的堅持:不含礦物油、酒精、合成色素及動物等不穩定及致敏成份。二百多元的抗敏面霜,做得到如此功效已經超額完成了。如果你皮膚不幸出現了泛紅、痕癢等肌膚問題,不妨考慮一下它吧!

Carezone Nordenau保濕系列產品 — 6月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但我可不可以加多一個要求,就是把盒子上泡菜文來個翻譯吧!(我看不懂泡菜文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