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送禮] - 御甲。Minx Nail至潮美甲 -


Minx Naill至潮美甲,不知大家有沒有聲過?其實早已到達香港一段日子了。
美甲是非常新的玩意,將金屬面的美甲貼,貼在妳的修長指甲或腳甲上。
要做Minx Nail,當然要來到全港至齊款的御甲O'TSU'ME NAIL BEAUTY!



於銅鑼灣的御甲美甲店,位置很優越就在SOGO後方。
做Minx Nail的優點是比一般Gel甲服務時間短,可迎造與塗甲油、Gel甲、畫花不同效果,只需約一小時多便做到獨特、與眾不同的美甲效果!


首先,當然是揀選Minx Nail的甲貼啦!金屬甲貼直接由美國入口,款式選擇多,除了有金色、銀色,更有幻彩、波點、橫紋、Lace花,甚至豹紋、蛇皮等!本來我是揀了以上幾款的,可惜最後因為我的腳甲發育不良,天生短少,所以做不了這款花紋款。


最後,我只可揀選單色沒花紋的金屬甲貼呀!
心想既然只能單色的話,就玩盡顏色,要潮呀!哈哈!


在開始做甲之先,先會泡一泡腳。


之後專業美甲師幫我修一修腳甲形及來一個foot massaging。


接下來正式開始做金屬甲貼,先將金屬甲貼稍微加熱變軟再貼上甲面。


之後再就腳甲形而剪裁一下,再曬一曬燈,最後加上top coat甲油就成了!


完成了!我自己喜歡做Minx Nail,因為很方便又不會傷及真甲。由於它只是用熱力把金屬甲貼貼在指甲上,所以效果比一般Gel甲薄和纖巧得多之餘,更可自行移除,只需用熱水令它軟化,再慢慢撕下來便可以,無需到修甲店移除。


來個近鏡,是不是大玩顏色呢?我就幫我腳甲換上型爆新裝了!哈哈!
那奪目亮麗的金屬光滑質感是一般指甲油或Gel Nail做不到的。
只有Minx Nail才有這效果的喔!呵呵~

御甲O'TSU'ME NAIL BEAUTY
電話:2892 2840
地址:3/F., 545 Lockhart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而御甲O'TSU'ME NAIL BEAUTY也大方地送出了十張coupon給我的讀者們!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不妨參加一下下囉!︿︿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送禮活動!
1‧姓名:
2‧地址:
3‧電郵:(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
Y! Blog link: http://blog.yahoo.com/laurier/articles/595276/index
---------------------------------*

唯一條件,就是有一小任務要大家幫忙的,待你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後,就會收到我的回覆,完成後這能大大提升你中獎的機會喔! 謝謝支持!

因為禮物有十份,故我不會安排見面交收,我會自資郵寄寄出。希望你們仍會支持我Blog啦!也可以到御甲享受一下修甲及油甲的美甲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