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 GLYCEL。來自阿爾卑斯山的透白 -

一直有追開我Blog的都知道,我歐洲行程把瑞士作為我的終點站。
我終於可以登上少女峰啦!海拔三千多米,我站在Top of Europe呀!哈哈!
感恩!我並沒有高山症的發作,順利地遊玩過少女峰。


其實,我上少女峰當天的天氣並沒有很好,一踏出雪地就仆倒在地上,很醜!
再多行幾步,很大風雪,基本上走每一步都是困難的。
在雪地留過十多秒,我就已經不行,面已硬,唇已紫,
-18度的溫度真的不是每人都受得來,特別是我們住在亞洲區的!
另在我下山的時候,見到人們在滑雪呀!內心十分羨慕!
待我學會及技術到家,我會來挑戰的!等我!嘻嘻!

這篇文章已瑞士的少女峰起始,份外有意思!
因為我接下來要介紹的品牌-GLYCEL,就是很有名且尊貴的瑞士品牌。

*********~分****界****線~**********

別拉得太遠,話說回來,繼續GLYCEL-來自阿爾卑斯山的透白。
為什麼這次命名為"阿爾卑斯山的透白",其實是次GLYCEL的White Ice系列是由阿爾卑斯山春露水及玫瑰提煉出來的,成份何其珍貴。



上為:GLYCEL 亮白雪肌活細胞睡眠面膜 $680


官方小資料:GLYCEL亮白雪肌活細胞睡眠面膜彷如細胞夜間的「保鮮紙」,內含提取於北美松樹的落葉松精華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並封存於肌膚底層,循環式排走黑色素,令細胞一夜間回復零瑕疵,肌膚回復光亮透白。


我們先來解構一下GLYCEL 亮白雪肌活細胞睡眠面膜,值得一提的是這產品有提供小匙,是貼心行為,反映出品牌有在用家角度去考慮她們的需要。利用著小匙就可以更方便取出面膜,即使用到層部都沒問題,真真正正可以把整瓶面膜都用完!


來吧!我們一起把它開封啦!先有有一層膠咭片,不錯!
因為這樣比較衛生,也可以確補面膜不受污染,保持得到產品的品質。


GLYCEL 亮白雪肌活細胞睡眠面膜,這個sleeping mask質地是cream狀的,也許大家夏天的時候沒有很喜歡它的質地,因為在炎熱的天氣下,再用上cream狀的產品,真的會有點厚身!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輕薄的塗一層上面,GLYCEL的sleeping mask可以稱得上為快吸收和易推開,基本上個人覺得它的延伸力很佳。


用上面嚕!(請無視我的包包面!如有瘦面攻略,請電郵給我!哈!)

其實呢!我自己第一次用的時候很貪心地把它塗厚厚一層在面上,不竟家中開了冷氣,不塗厚一點,我過不了自己心理關口。(如果平常日子使用,可塗得輕薄,若開冷氣的話,塗厚一點吧!)

因為我塗厚厚一層的關係,等數分鐘讓皮膚好好吸收,就不會有黏黏的感覺。毋須沖水的睡眠面膜也不會弄髒枕頭,正好為貪方便又心急的人提供最省時護膚。記得首次使用時都沒有任何敏感情況出現,即使成份有著玫瑰,但都沒對我造成影響。其實單嗅面膜都嗅不到玫瑰的香味,所以我相信這面膜的香料成份很低。

隔天起來皮膚就會水水嫩嫩的,皮膚底層的細胞就好像注滿水份一樣。不難發現自己的皮膚變得細緻,連毛孔有改善。連續使用,會令肌膚變得持久白滑有光澤,看見自己肌膚狀態理想,自然壓力都一掃而空!

夏天,不止要跟陽光玩遊戲,更是一個美白的季節。
對我而言美白不外乎日間防曬;晚間修護。
晚間是肌膚排毒的黃金時間,也是擊退黑色素的最佳時機。
而我晚間修護的秘密就是「GLYCEL亮白雪肌活細胞睡眠面膜」。
你又是什麼呢?還沒有!?我誠意推介GLYCEL的sleeping mask給愛美的妳!
(雖然GLYCEL的sleeping mask價格並沒有很親民,還是那句:一分錢,一分貨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