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 親手作咖啡。Starbucks國際咖啡大師Coffee Class -

很想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歐洲之旅呀!
但由於有些文章又趕著要出,所以未有時間下筆去寫寫我的歐遊。
那就給大家看看我的歐遊相片啦!


以上是瑞士的Luzern (琉森),那天看著教堂橋和水栅,迎接了歐洲的晨光第一線。
這天5點多起床,沒化妝就去看日出了,幸好街上人不多。
日出真的好美,看著太陽在雪山中升起來,剎那間的感動不能形容!

*********~分****界****線~**********

話說回來,繼續我的文章。
今次要介紹我很喜歡的咖啡店-Starbucks。



身為香港人的你,應該不會從未享用過Starbucks的咖啡吧!
而我自己更是喜歡呀!哈哈!不時都會買一杯咖啡,讓自己好好享受人生!


今次,我很榮幸可以跟Starbucks國際咖啡大師-Patty去上一課Coffee Class!


國際咖啡大師-Patty教會我們看才是好咖啡,其實咖啡應該有漸層的。
咖啡一出來的十數秒就會見到,如果你見到咖啡只得一個色調,那就代表著咖啡已放上了一會時間,不應再用了。


當天,Meling坐我旁邊,她告訴我Starbucks以前是以咖啡豆的出產地區命名。
想起都感到頭痛,更不要說飲一口就叫得出是什麼咖啡呢!
但現在的Starbucks就把這一切簡單化了,以"Blonde"、"Medium" 及 "Dark" 作別。


今次,國際咖啡大師-Patty教我先嗅一嗅咖啡,再以"o雪"的方法飲下第一口咖啡。個人覺得Veranda的咖啡最light,而House的咖啡就跟平日在Starbucks飲到的沒差,而Italian的咖啡就最苦澀,後有回甘。我自己可以接受得到首兩款,而最後的,就真的太苦情了!不是人人都受得來呀!哇哈哈!


講完飲品,當然不可以不提食物啦!對不對?!
今次有我喜歡的Muffin呀!Starbucks推出了兩款新口味的鬆餅,包括有棉花糖朱古力鬆餅和蘋果金寶鬆餅。我自己依舊偏愛藍莓鬆餅呀!因為中間有粒粒藍莓的!我不時都到Starbucks買藍莓鬆餅的,因為真的好好味呀!


上完堂,在國際咖啡大師-Patty身上學到不少,感謝她遠渡來香港呀!
之後就到我要親手作咖啡啦!好緊張呀!


見到嗎?大家!我的咖啡呀!有漸層呀!證明這是一杯好咖啡!呵呵~


之後,就要弄奶泡。由於我弄的是Caramel Macchiato,所以要求的奶泡就要更多!


這就是我自己弄的第一杯Caramel Macchiato,十萬個興奮呀!心情激動的說~


您知道Caramel Macchiato的意思嗎?
Macchiato是意大利文,代表"烙印"。而Caramel Macchiato = 甜蜜的烙印!

請人家飲Caramel Macchiato是一份含蓄的浪漫,因為意大利人會請心儀對象飲Caramel Macchiato,如果心儀對象飲了一口就代表接受您的愛。
若然有說不出口的愛意,或者咖啡可以幫你一把!


這兩位咖啡達人,就是協助我完成我人生第一杯Caramel Macchiato的。
感謝你們的幫忙呀!否則,我一定沒那麼順利呀!


最後,我們得到一人一張證書呀!完成了一次咖啡班!謝謝Starbucks!


特別一提,Starbucks又開了一間很有特色的分店呀!
很有唐樓的感覺呀!我跟朋友都去了,大玩大拍一番,你們都不妨一去呀!


Starbucks 星巴克(洗衣街分店)
地址:旺角洗衣街89-91號偉基樓1樓及2樓
上圖已教你如何到達啦!是不是很簡單呢?!不要錯過呀!去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