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1107 - 近來的‧二三四 + 送出六款化妝品給幸運的妳!

2011年的10月份,我想這會是一輩子都不太想重溫的月份吧!
實在太多的惡夢,有很多事情遠超乎我預計之中。
我跟家人們都慢慢站穩腳步了!
新生活也展開了。

亦因為發生了太多太多事,我是我家的長女,壓力實在大了很多。
此時此刻,一個可給依靠的肩膀都沒有。

正正一連串的事情,所以過去的十月份我只出了數篇文章。
心很內疚,這個十一月份,我會把一切追回來的。

*********~分****界****線~**********

上星期,我飛了去台灣参加台灣朋友的婚禮。
那邊的文化,真的跟香港有點不一樣呀!
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喔!

在這個感情脆弱的城市,能找到對感情堅定不移的人。
你們二人真的要好好珍惜、維繫!
走到白頭。




我們這三位香港朋友的加持,相信一對新人都一定會得到幸福。
新娘子真的好美好美,妝容不誇張,自然且討好!



對了,早前我終於戴上了我人生第一頂四方帽。
是該值得開心的一件事,但偏偏在這一天開始,一切的惡夢就接踵而至。
我不想在家人前露出不快的一面,竟然星期天回到公司痛哭一番。
是壓力要把我迫瘋了嗎?我真的無言了!



來到過去的假日,我們一整家得到迪士尼的邀請。
我終於,望向白雲藍天。(還有清清的嫩草加持著!)
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沒心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願意獨立。



而近來,我更收到一把傘子!很大很大的一把!謝謝海港城無聲無息地寄到我公司。
個人覺得這是及時雨,在我心情差透的時候收到這一把傘子,見到大笑中的人像。
相信你跟我一樣都會微笑了一下下。
其實大笑中的人像,是畫家的自畫像呀!我也很想我可以開懷地笑呀!


我收到禮物,當然我也不會忘了大家啦!
今次我會送出I. COLOR的六款化妝品給幸運的妳!
內含:胭脂、遮瑕、光影粉、唇彩、眼線筆及睫毛液。

想得到的話,就快快看下去啦!多多支持我囉!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送禮活動!
1‧姓名:
2‧電郵: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
Y! Blog link: 
http://blog.yahoo.com/laurier/articles/146846
---------------------------------*

因為禮物只有一份,故我不會安排見面交收,我會自資郵寄寄出。




祝願各位都開開心心,我也快快收回心情!

1 則留言:

  1.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送禮活動!
    1‧姓名:Lee Ka Ying
    2‧電郵:ka_ying_1992@yahoo.com.hk

    希望抽得中我啦!!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