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 ‧ Rock’N Mode起動

聖誕節真的要來啦!其實還有一個多月,有沒有想過去那裡玩呢?
看到如此大棵的聖誕樹,想得到那裡嗎?當然不是香港啦!

沒錯!又是巴黎呀!

如果你碰巧在巴黎的話,一定不可以不去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
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今年以Rock’N Mode為題,看聖誕樹上的文字就知道。

它曾經憑藉豪華如宮殿的裝修轟動一時。在拜占庭式的巨型鏤金雕花圓頂下,來往的人影綽約,像赴一場中世紀的聚會,購物真正成了一種享受。




相片新鮮出爐,今年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找來到Charlie Winston來作亮燈儀式。
看到吧!背後的裝飾燈都發光了。真的很美麗呀!
不知為什麼,總有很溫暖的感覺呀!我想這就是歐洲的魔力吧!



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主題為Rock’N Mode,今年有著霓虹吉他。



而商店的擴音器都配上了摇滾樂的聲音,整件事好像走去了最尖端的時尚趨向。



為慶祝聖誕節的來臨,Pierre Hermé推出了只可以在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買到的macaron box。一盒有24件之多,價格為€49.00。
Pierre Hermé有多出名,應該不用我再多作介紹了吧!
愛吃macaron的你我他都一定很清楚!


講完食的,當然不可以不講購物啦!

記得當時我在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瘋狂地掃了不少產品。
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的紙袋,我仍保留著呀!


大家可以看一下在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內的商店而為聖誕所推出的新品。
火紅的就跟節日氣氛很配,黑色的就跟主題Rock’N Mode不謀而合。




計劃去巴黎的朋友們,下圖的floor plan的想應該很幫得上忙吧!
其實,基本上要買國際品牌(如:LV, CHANEL, LONGCHAMP)都可以在地上層找到!

我上年去的時候,都已經不是旺季了!
但每逄要去國際品牌的店,都是要排隊,而且是很長很長的隊。
如果你有什麼指定產品要買的說,我建議你就早一點到達,否則會賣清光的。



很可惜的是,我上年在巴黎的時候是中午時段去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
所以看不到晚上美美的外牆燈飾,真的很後悔,晚上怎麼不多去一趟呀!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親身再次去探訪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
至少要補償一下,我上年看不到它晚上的美景呀!

去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真的容易到不行呀!
因為它在地鐵站(Chaussée d’Antin La Fayette)上蓋。
它坐落在奧斯曼大道的40號,緊鄰巴黎歌劇院,所以從巴黎歌劇院走過去也行。


再多的不捨,只會令我更多想念巴黎。
好想好想身處巴黎,去感受一下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所帶來的Rock’N Mode。
相信一定有機會的,祝我有天可以夢想成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