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送給摰愛‧glamabox盒子雖小;五臟俱全

近來大熱的glamabox小盒子,先有著Lisa S的加持下,人人都識!
再來就是glamabox的內含物真的有夠用心,有夠誠意!
送給摰愛的一份驚喜,絕對有過之餘而無不及呀!
 
想知道glamabox盒子有什麼東東嗎?跟著一起看吧!




一打開,先有一張list去介紹一下這個glamabox盒子有著什麼產品。


再有著一張類似greetings的紙,但細看內容,就大有驚喜了!
上面寫著:「為了慶祝 Glamabox 正式推出, 我們特別放了一個市價 HK $910 的 Suisse Programme GIGAWHITE 精華液 (3ml 升級到 30ml)!」
天呀!是價值九百多元的精華,而且是貨size來的!真的好康到不行!


知道如此令人震撼的消息,當然要立即把glamabox盒子打開啦!事不而遲嘛!

就觸目當然是這支就是貨size產品啦!

SUISSE PROGRAMME GIGAWHITE 億能量重點激白修護精華 ($910/30ML)
注入GIGAWHITE獨特成份,此美白複合配方能重點擊褪色斑和老人斑。具有多種抗氧化和高度保濕成份,其多重活躍配方能同時發揮滋潤肌膚、對抗自由基 侵害和擊褪頑固色斑和老人斑的三重效能。GIGAWHITE億能量重點激白修護精華能深層擊退黑色素細胞增生外,更能重點去除表皮沈積的深斑,迅速褪掉惱 人及明顯的色斑,比一般美白產品更為顯著及持久。產品蘊含的Soy Protein Ferment 大豆蛋白酵素,強化細胞氧份能原、增强ATP的天然製造及加強纖維母細胞的彈性素及骨膠原增生。


CYBER COLORS 魅眼捲曲睫毛膏 ($168/6g)
Cyber Colors魅眼捲曲睫毛膏能瞬間締造扇狀捲曲睫毛,濃密效果高達6倍,而且造型持久亮麗,讓女士們雙眼整天散發迷人神采。 魅眼捲曲睫毛膏獨創Double Magic Comb掃頭,令睫毛輕易幻化出捲曲的造型。幼細梳刷頭設計,能夠讓適量睫毛膏附在睫毛上,呈現亮麗順滑的效果;附有極纖細梳刷頭,令睫毛在梳理後呈現細緻分明的線條,即使重複塗搽亦不會纏結。


CLINIQUE 水溶性七日按摩霜 (左)
Clinique 水溶性七日按摩霜性質溫和,可有效去除角質及死皮,令皮膚回復光潔幼滑。由皮膚學家所研製,去除粗糙皮屑,幫助減輕細紋,使肌膚更容易吸收潤膚品,保持細緻柔滑。

SUISSE PROGRAMME GIGAWHITE 億能量全方位激白防曬面霜SPF30 (右)
含Gigawhite億能量全方位激白複合物,針對亞洲人的皮膚,具強效美白效能,台灣人氣時尚彩妝保養雜誌” BEAUTY美人誌”強力推薦!可明顯減褪及淡化老人斑和色斑,令肌膚更淨白明亮。有效活化細胞,控制黑色素增生的過程,全面對抗紫外線引至之老化及色斑問題。其 BCC 生物活力細胞複合元素能增生ATP物質,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氧份、活力及更生能量;而天然牛油樹脂 Cetiol SB45則能保護肌膚避受環境的傷害,舒緩及促進細胞更生。


還有,現代美容面部及水療護理禮券一張。
可享受一下面部及水療護理:溫和潔面、抗敏控油爽膚、按壓反射穴位、聲控震動美容儀、針清及修眉、補濕煥膚倒膜及鬆弛手,肩,頭按摩。


見到如此豐富的glamabox盒子,你是不是也很想擁有一個呢?

請即上-http://www.glamabox.com,以$88訂購的Glamabox(每個月都不同的!)啦!
當妳訂購後,Glamabox每月會準時於月中的時候直接送到妳府上,讓妳可以在足不出戶的情況下,試用我們為妳搜羅的各種扮靚產品。

Glamabox真的很有良心,Glamabox明白每人膚質不一,所以如客戶建立了專屬自己的Glamaprofile,Glamabox就會根據妳的喜好及肌膚特性,為妳度身訂製一個屬於妳的GlamaBox。

別想太多了!哄自己或哄朋友開心都可以。
$88一個Glamabox,但內含物的價值遠超這$88很多倍呢!
哈哈!所以說盒子雖小;五臟俱全呀!對不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