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L'Oréal Paris為睫毛打造有緻身材‧凸顯睫毛曲線

印象中,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介紹過睫毛液。
大概是因為一直都沿用舊有的那一支,但從今天起要改寫了耶!
我最新試了L'Oréal Paris的睫毛液,那效果令我嘩然!不得不介紹給大家的呀!


此品為L'Oréal Paris Double Extension CURL睫毛液 (HK$ 139),最新上市!




我喜歡L'Oréal Paris的細心設計呀!連包裝盒上都有睫毛的樣子呀!哈哈!


相信你跟我一樣,一直都追求著睫毛的完美曲線。
這是新的睫毛液主打是捲曲效果,這可以令大家省去夾眼睫毛的步驟,同時沒那麼傷害睫毛。L’Oréal Paris 2011年再為 Double Extension系列加入新成員 DEX Curl 24 睫毛液,從圖可見睫毛液分兩邊的,一邊是金色的step 1,而另一邊紫色的是step 2。


step 1:金色管狀睫毛打底霜含水性柔軟劑(Aqua Relax System) 能即時軟化睫毛,令睫毛處於可塑造狀態。(大家可以視它為白色的Mascara Base!)
step 2:紫色管狀睫毛液含防水塗層彈性捲曲聚合物 (Flex Polymer) 讓睫毛擁有柔韌有緻曲線美感,24小時長效防水捲曲效果,及190度纖長妝效。


左圖:素眼一枚(連黑眼圈><")
中圖:睫毛上了白色的Mascara Base
右圖:睫毛上了黑色的Mascara

個人覺得事先不用先夾就可以令睫毛曉曉的,真的是大讚!
而且睫毛液可塗出濃密分明的睫毛,沒糾結,也沒粗粒情況。
睫毛液是防水防油的,不用擔心妝效會糊花掉了,眼妝保持一整天喔,也可以跟熊貓眼說拜拜!

我一定要重點提到睫毛的曲線,真的很曲,完全是我意料之外!
這樣子的曲線,可以令雙眼看起來更圓大更有神。
我自己曾用過不少品牌的Mascara Base,而L’Oréal Paris真的可以做到沒負擔,即是說睫毛不會因為用了Mascara Base而加重,也不會drop下來!

用Mascara Base,其實是一個很好的習慣,因為可以長遠地保護眼睫毛。
正如我們上粉底前也會用Base的道理是一樣的!
十分推薦這支L'Oréal Paris Double Extension CURL睫毛液!
只是一百多元,真的很超值!不妨試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