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TSUBAKI‧動感亮澤系列空降香港

話說早前去了日本一趟,在逛街的時候就已經留意得到TSUBAKI推出了紅色系。
曾有一衝動買一套回港,可是呀!我的行李箱早早就爆滿了。
所以,我唯有期待香港快點有售啦!

終於,這一天要來臨了耶!
我們在香港也可以買得到TSUBAKI 「SHINING 動感亮澤系列」啦!

今次,我參加了TSUBAKI x eLadies 試用計劃,可以好好來用一下下這空降香港的產品啦!真的很期待,因為它在日本的評價超高的說。





今次試用的就包括了洗髮露及護髮素,內含資生堂獨有,高純度的Tsubaki油 EX,增強頭髮彈性,並有效修護髮絲,令頭髮亮麗光澤。


兩支產品的包裝都很相似呀!到底要如何分辨它們呢?
其實簡單的!就靠蓋子來分的喔!
蓋子扁扁的就是護髮素,而另一支就當然是洗髮露囉。


打開蓋子也很簡單,但關上蓋子時要小心手指呀!夾到的話會痛!


洗髮露及護髮素都有著同樣的香味,香味成分:山茶花、玫瑰、石榴、南高梅、黃金桃、薑。
以濃郁的花香和果香為基調,再配以辛辣的薑味及水潤怡神的「山茶花蜜果」之香氣,將女性獨特香氣加以伸延。

它的香味不會很濃烈,所以很不錯,女生大多都會喜歡!


奶白狀的洗髮露,個人覺得它的起泡量不算很豐富。但不要緊!
因為我對洗髮露要求很簡單就是清潔度要強,因為它一定要幫我清理到定型產品。
TSUBAKI 「SHINING 動感亮澤系列」用後我沒有頭痕的感覺,也覺十分清潔!


接著,當然會是護髮素啦!(都不用多說了吧! 哈哈!)
乳狀質感的潤髮乳,比較稠身,能迅速溶化並將大量養分滲透每根髮絲。


用後覺得頭髮即時順滑得多,而且打結情況減輕了,連掉頭髮都少了!
沒錯,沖水時頭髮的確是很滑很順,但個人覺得它的滋潤感是有,但持久力度不足,即是說洗完頭幾小時後就會感到頭毛有點乾乾,到底是不是我用不足潤髮乳呢?!
還是天氣的問題呢?反正就是用護髮素時就要多份量一點,那會比較好呢!

紅色TSUBAKI 「SHINING 動感亮澤系列」就是打造出"動感亮澤"的效果。
如果你期待迎來這"動感亮澤"的效果,不妨一試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