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Dr. White 藍光美白牙齒‧在家也可用到

老實講藍光美白牙齒的技術已經有了一段頗長的時間,而我自己也曾去牙醫診所接受藍光美白牙齒的治療。我可以告訴大家,藍光美白牙齒真的真的很有效!
可是要經常抽時去牙醫診所,確實是有點不太方便,加上價格很貴呢!


而Dr. White就將藍光美白牙齒帶到家中,好讓大家可以輕易用到。
我就好開心可以參加了HKCOSME 將與Dr. White合辦的牙齒美容 Beauty Talk。




是日的焦點介紹-Dr. White家用藍光美白牙齒療程。


套裝內包含一個細小的藍光機(Magic Blue Light Transmitter)。


藍光機所釋放出柔和的藍光,激活過氧化碳二胺(Carbamide Peroxide),達致美白牙齒的功效。


我自己不抽煙也不飲酒(偶爾會小飲一兩杯啦!),但就很喜歡飲咖啡、茶呀!
所以就有一排淡黃黃的牙齒,每次都想介掉飲咖啡、茶的習慣,但真的有點困難!


牙齒美白啫喱(Ultra Magic Gel 1.2毫升裝)及牙齒膠托(Magic Tray )
我個人要大推這個牙齒膠托,因為它真的可以打造出一個完全屬於你的牙托。
這點就連去牙醫診所做藍光美白牙齒治療,都沒可能做得到的!
這就可見Dr. White是多麼重視客戶群!


在這個套裝內更有一把色調間尺,好讓你自己知道牙齒美白的成效。

接下來就有牙醫為我們上一課,來一個牙齒美容 Beauty Talk啦!

先講講牙齒變色的原因!每個人變色的原因不一。
而我就是多飲咖啡、茶的習慣而弄得牙齒變色,真的好想好想介掉這習慣!


我也好想笑得有自信,每次笑起來露齒都是白白的。希望我都可以啦!


最後就講到家用的牙齒美白,真的比較便宜,但須時就要長一點時間。
但用Dr. White 藍光美白牙齒,用完整個療程的話,可以白了十二個色階!


而blogger - Elyse就即場在了一個示範,令到大家都明白Dr. White 藍光美白牙齒套裝是如何使用的!另外,15分鐘過後,Elyse的牙齒白了6個色階呀!效果十分理想呀!


跟著,來到醫生與Meling的分享呀!Meling親身試用後,也十分推薦喔!
其實要牙齒美白,自己要注意的事都不少!(原來飲涼茶都會令牙齒變色的!)
醫生更建議我這麼愛飲咖啡、茶,就嘗試用飲管來飲呀,避免牙齒接觸太多咖啡!


聽完牙齒美容 Beauty Talk,我們就到AVA Restaurant Slash Bar享用下午茶啦!
Tea Set於典型的三層茶點架上陳列著,由糕點、傳統英國凝塊忌廉至自製草莓果醬的英式鬆餅均有,而上層的水果更浸著茗茶。真的好好吃呀!


與好友 - Athena合照!我跟她是經常high tea的夥伴那!
(我顆頭,真的很醜!所以,是時候剪髮、染髮和電髮了!哈哈!)


預告!上圖是我用了一次Dr. White 藍光美白牙齒的效果。
下回我再詳細介紹,這個家用最強的藍光美白牙齒。
Dr. White 是我信心之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