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Sonia Rykiel 終極概念「最美麗素肌」

各位有關注開我Blog的朋友們,應該都很清楚我個人好喜歡Sonia Rykiel的產品。
全因那保濕精華及豆腐粉底,我就成魔了!
往後,每一次Sonia Rykiel有推出新品,我都會份外留意!

而今次要介紹的是Sonia Rykiel最新推出的濕粉啦!
一到冬天,臉上的妝容不到半天便有浮粉情況,都是皆因用了滋潤不足的粉底。
所以我也快快換上了帶水潤質感的粉底液,而它就我喜歡品牌-Sonia Rykiel。

Sonia Rykiel Perfect Finish Fluid Foundation SPF20 PA++ ($380/30ml)




完美無瑕粉底液,全5色,而我用的就是10色,是全系列中最淺的一色。


支狀的粉底,放在化妝包中就省位得多了。
而它的開封口好細喔,所以要擠出粉底時就有點少麻煩啦!


官方小資料:粉底蘊含海洋膠原蛋白乳液,配合超強混合製造法,令粉底液擁有乳霜般順滑易推的質感,而且能清爽地緊貼肌膚,加上植物固醇衍生物及菌類植物膠的高效補濕修護成份,能令肌膚長久保持水潤飽滿。


如果你們有看過我豆腐粉底的分享文的話,應該都會記得我講豆腐粉底有著超高的水潤效果,但唯獨遮瑕功效就差一點點,若是皮膚很好很好的女生用,當然就沒問題,否則都要加一點遮瑕用品。

而這支完美無瑕粉底液,我塗後可以不加任何遮瑕用品,可見其遮瑕功效極高!
(它連我的千年熊貓眼都遮得到,實在一流!)


Sonia Rykiel 首支液態質感粉底,同時具有乳霜般柔潤感及乳液的輕盈清爽度。
粉底上面的即時感覺是乾燥感全消,由此就知道粉底質地水潤且十分易推。
加上粉底中其啫喱基底可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化妝膜,發揮修飾粗糙皮膚效果。

個人覺得,真的很貼面且不浮粉,粉底和皮膚是緊緊的貼在一起。
完全沒厚重感,輕塗一層就已經可打造均勻妝容。
同時,它的水分十分充足的關係,所以面上的小紋理都不會出來跟你say hello!
有圖有真相,上圖就可見到上了粉底的人,面上膚色一致且感覺幼滑。
所以說,化妝品真的很偉大。

對我而言,這可以算是我2011年遇上最好用的粉底!誠意推薦給大家!


就這個機會,順帶一介紹Sonia Rykiel 的甲油!

Sonia Rykiel SHINY NAIL COLORSONIA RYKIEL 閃亮指甲油 ($150/12ml)


我自找尋朱古力色的甲油很長時間了,終於給我在Sonia Rykiel中找到合心意的!
Sonia Rykiel的甲油經由基底各種成分獨特平衡調配而成快乾配方,由面至底徹底乾透的速度,比普通指甲油快三倍。

 
雖然我名它為朱古力色甲油,但其實它真是色調為31 ESPRESSO。
我自己覺得上手後好美好美,而且跟在瓶身的甲油色沒什麼落差呀!太好了!
塗兩層在指甲上,即有gel甲的效果,不知你有沒有這感覺呢?
不妨去Sonia Rykiel的counter試一下它的甲油,保證你會有驚喜的唷!


已經慢慢入冬,Sonia Rykiel推出了兩款新品,我超心動!
好想買回家呀!想款都超想的!奈何價格定得有點高呢,不太親民!
相信大家知道補水同時要補油的道理,只著重補水,而不鎖水的話,水份還是快速地流失!所以Sonia Rykiel推出了精華油,好讓面部可以回復水嫩光采。同時間,也不可以忘記唇部的保護啦!唇部精華可以幫到你喔!

(左)Sonia Rykiel 緊緻昇肌唇部精華 價錢:$295 容量:14g
「氨基酸植物固醇衍生物」(Amino acid Phytosterol derivative) 擁有與細胞間脂質(Intercellular lipid)相似的構造,有效防止唇部水分因乾燥而流失,同時強化肌膚的防禦功能;精華中具有極強儲水力;擁有極佳柔膚效果的「乳木果油」(Shea butter) 形成一層面膜般的保養唇膜滋養肌膚,令唇部變得水潤飽滿。作為基底成分的液態油(Liquid oil)蘊含一種各具體緊貼力及推延力的油,令美容成分輕易滲透;加入具有極強儲水力儲水保濕油(Hydrating Paste Oil),時刻保持都飽滿緊緻。

(右)Sonia Rykiel 緊緻活肌修護精華油 價錢:$1080 容量:40ml
美肌精華油柔軟肌膚同時以補充角質層細胞間脂質來強化角質細胞(Corneocytes) 的抗禦力。 防止肌膚因乾燥及外來因素而導致水分蒸發流失。植物提煉出的美肌油及精華粹取以完美比例混合,打造出質感濃厚絲潤,輕易於肌膚推延的柔滑精華油。使用時配合按摩手勢可讓肌膚即時放鬆,促進血液循環,令肌膚即時回復透亮緊緻的光采。獨特的植物香氛與於精華油滲透肌膚時散發出,使人放鬆,紓緩緊張,讓你享受頃刻愉悅。


最後,臨近聖誕,要為大家介紹Sonia Rykiel 的聖誕限量妝品及套裝。

我自己覺得聖誕限量套裝Set B很超值呀!
有我剛介紹的Perfect Finish Fluid Foundation和三個deluxe samples呀!
大家都不要錯過這個一年一度好康的入貨機會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