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Family Day ‧ 遊玩香港迪士尼樂園

上回講到,我去了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睡了一晚。
而今天,正式開展我的Family Day,跟家人們要大玩香港迪士尼樂園。

一清早就check out了耶!謝謝香港油士尼的安非他命,讓我們可以把房咭留為記念。




為保我家人免被騷擾,所以家人們的樣子都打上了格仔。盼為體諒!

臨出發前的,一家人在房間內合照!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已經到達香港迪士尼樂園啦!
家人們都是第一次來樂園,所以我就充當導遊,帶他們四處去了~


這個背景得歐陸呀!是我媽媽要求在這邊拍照的!
大概我想我喜歡歐陸風也是遺傳吧!

再次謝謝香港迪士尼的貼心安排,竟然為我們準備了space mountain的fast pass呀!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得到,這張fast pass有別於我們以往取的喔!
因為有效時間為四小時唷!實在貼心到不行!



媽媽很怕玩這個space mountain,但又要怕,又要玩兩次!難以理解!
而我弟妹就玩了四、五次之多!我想他們瘋了!哈哈!


之後就去玩巴斯光年,同樣地繼續使用fast pass!


媽媽第一次玩巴斯光年只得4400分,而我就二十幾萬分。
弄得媽媽有點小失落,所以我們就陪媽媽再玩一次囉!哈哈!媽媽開心就好!


當我們玩完巴斯光年,一步出來就見到可以跟巴斯光年影相呀!
大家就齊齊跟著巴斯光年一起飛飛啦!(我媽媽的手勢錯了方向呀!哈哈!)

其實應媽媽要求去玩太空飛碟,我們幾個內心沒有很願意。

因為覺得這應該是一個蠻無聊的遊戲吧!不斷上上落落而已,但媽媽想玩,我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吧!


臨飛行(即上上落落)前來張合照吧!我自拍的,角度不錯吧!


原來往上看,有著不一樣的角度呀!
正如,凡事都有兩面。


之後,就跟家人們來到小小世界!
沒騙大家,香港迪士尼真的很多人去!我排隊排很久呀!有45分鐘吧!


來童真一下下,人人常歡笑;不要眼淚掉。


是時候來個午膳啦!謝謝香港迪士尼提供免費餐券呀!
樂園內的食品可圈可點啦!幸好我這飯不錯,還吃得下喔!


巧遇史迪仔,就跟我弟去了拍拍照!
總是覺得人扮史迪仔感覺怪怪的,因為史迪仔沒那麼高呀!


我弟很明顯是午餐吃不飽,所以他去買了一個爆米花來吃唷!
跟電影院賣的爆米花不相伯仲呀!挺好吃的!


接下來去了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純粹為我妹而設,因為我妹喜歡跳跳虎。
我們玩完的感覺是,跳跳虎那part做得很好,因為整輛車都會跟著一起跳跳下。


既然來到迪士尼,又怎可以不在城堡前來個合照呢!你說是不是?!
真的很開心見到家人們都滿面笑容,所以的不快都一掃而空!


之後,經過反斗奇兵大本營,還有十三天就開幕了!
(其實在十一月十八日已經正式起用了!呵呵~大家可以去一玩新遊戲!)


行程緊密,我們去了看米奇的4D劇場呀!全家人都好喜歡呀!
我們不斷伸手出來想抓著東西喔!


最後,我們去了玩森林河流之旅和泰山樹屋呀!


眼見入黑了!湖景原來好漂亮!好美!


見煙火未開始,所以就去了紀念品店遊逛囉!
上圖這一套公仔好可愛,超有衝動整套打包起來的!


我對以上嬰兒款的公仔超喜歡的,最可惜的是我沒有任何一個卡通喜歡呀!
此時此刻,我仍想擁有自己的小朋友呀!結婚後一定要生小寶寶!
可是沒對象,也沒是時候。


對了!當然我也有入手買了少許紀念品給自己。
雖然不知這個ear warmer可以什麼時候大派用場,但我總相信有機會的。


煙花雖美,但卻在短暫綻放後返回虛無,這不就像人生一樣。
(這張煙火相,沒腳架輔助,就著看吧!)

這天的Family Day,我跟家人們遊玩香港迪士尼樂園。
真的很開心,家人們都忘掉不開心的事,好好享受迪士尼帶給我們的快樂!
香港迪士尼樂園真的有能讓你愉快的魔力!再三謝謝!香港迪士尼!

各位香港市民,十一月底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是$399,十二月就要$499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