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NEO DERM首間旗艦店 - The Center已進駐時代廣場

先跟PR那邊說聲抱歉,這篇文真的欠得有一點久。
因為家中、個人及公司,接二連三發生許多許多不快的事情,冷落了這Blog。

十一月,已過了半個月了。
過去的數十天,快速地成長了不少。
但真心地為自己的前途想了好多,目光要放得更遠。

經歷令我成長,為自己定下目標,光陰才不會浪費!

*********~分****界****線~**********

大家對NEO DERM有沒有認識呢?
如果沒有太大的概念,不要緊!因為你一定認識NEO DERM旗下4大品牌!

NEO DERM首間旗艦店The Center已於時代廣場正式開幕,共佔3個樓層,集合旗下4大醫學美容服務品牌(dermes激光永久脫毛專家、reenex膠原自生中心、Elyze機能瘦身中心及Evvus細胞再生專家)。





先謝謝NEO DERM方面的公關,為我們這一眾bloggers辦了一個大型的event。


而且,很周到又細心地為我們準備了美食和飲品呀!
有我最愛的Grapefruit果汁呀!果然貼心!


潔白的NEO DERM旗艦店 - The Center,有不少的裝飾品。
不知為什麼,我就喜歡這些貝殼。好有衝動把它們搬回家呢!


NEO DERM旗艦店The Center已於時代廣場正式開幕,共佔3層,由35-37樓,都屬於NEO DERM的。一站式的服務,不用走幾個不同的中心做療程,真的很好,腳力都省不少。



相信大家都知NEO DERM的4大醫學美容服務品牌(dermes激光永久脫毛專家、reenex膠原自生中心、Elyze機能瘦身中心及Evvus細胞再生專家),接下來我為大家來個小介紹及送上好康試做的體驗。

Elyze機能瘦身中心簡介:25歲一過,身體機能隨年齡增長衰退,令易肥難瘦、易病等衰老問題浮現,Elyze機能瘦身中心針對「機能老化」根源,引入革命性「機能瘦身」系統,有效為客人回復年輕健康體態,減少脂肪積聚、身體發炎及患病機會。

試做體驗:http://www.elyze.com.hk/edm/201110/EEDMA1011E/Form.aspx?ref=EBLOG1011R


Evvus細胞再生專家簡介:肌膚衰老=細胞衰老!踏入20歲,皮膚細胞日漸衰老,導致肌膚老化,要從原點解決衰老,必須令細胞加速更生。細胞生長因子正是細胞之源,能激活細胞加速更生至28日的健康周期,Evvus由瑞士引入革命性尖端科技「細胞再生技術」,從自身血液分解出高濃度的細胞生長因子,導入肌膚啟動年輕再生力量。

試做體驗:http://www.evvus.com.hk/edm/201106/CBLOG0611A/Form.aspx?ref=CBLOG0611G


reenex膠原自生中心簡介:reenex 引入尖端醫學美容科技 ─「膠原自生」系統,深入位於皮膚底層500微米的Collagen Zone,激發細胞自然增生骨膠原。這一重大突破,擺脫補充骨膠原的局限,真正做到「膠原自生」,徹底解決肌膚衰老問題。

試做體驗: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10/RBLOG1011E/Form.aspx?ref=REVEN1011R


dermes激光永久脫毛專家簡介:自99年以來,專一專注,鑽研激光永久脫毛技術,採用最有效、最先進的醫學儀器,以專利TKSTM「選擇性光熱技術」針對性深入毛囊,徹底根除毛髮的煩惱,並堅持一對一服務,效果和服務都給予顧客真正永久的承諾。

試做體驗:http://www.dermes.com.hk/edm/201109/DBLZS0911E/Form.aspx?ref=DBLXL1011E


以上我提到的相關療程,都可以在我Blog上找得到試後分享。
如有興趣的話,不妨利用一下"搜尋"功能啦!


對了!NEO DERM的公關們還安排了一個DIY Workshop給我們。

看到上圖的顏料,就知道我們接下來要玩的是body printing啦!


大家一見我畫玫瑰花就立即說"又係果朵花呀!!!",什麼跟什麼嘛!
這花是我的標誌不行喔!哈哈哈!


自我感覺良好地拍了一張相!呵呵~ 別打我!


NEO DERM的公關們為我們送上了一盒只得我們才可擁有的朱古力呀!
大家就別羨慕啦!雖然我一粒都沒吃,因為牙痛,所以就大愛地分了給同事們。


另外,更超級客氣地送上四款皇牌產品。
Bicelle B5 gel,超愛你呀!(早前有分享過,十分好用,不妨去找文看看。)


活動結束時,一眾柴娃娃的bloggers們來張合照吧!


期待下一次再跟大家玩呀!也再次謝謝NEO DERM的招待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