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 ‧ 聖誕追尋夢想

上年的這個時候,我身在巴黎。
那回憶很美好,巴黎是女人瘋狂購物的天堂。
今年仍然很想到那邊呀!如果真的可以,我不介意立即提起行李箱到機場去!
因為,妳跟我一樣也很在聖誕的日子裡追尋夢想。


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

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就如香港的lee garden,全都是國際的top 1品牌!
有cartier、chanel、LOUIS VUITTON、Dior、BVLGARI等等的大牌。
這是瘋狂購物,不斷血拼的首選地方。

而我曾在LOUIS VUITTON工作過兩年,去到巴黎那邊購物跟使用員工優惠相約。
大約都是相對香港的七折!所以我當時也買了不少戰利品回港呀!



相信下表對打計劃去巴黎旅行的人,十分合用呀!




不得不說,今年我想去巴黎的心更大了。
因為今年有着CHANEL和Karl Lagerfeld的合作,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就把建築外觀打扮得很奢華。用上了金色,红色,沙色,黑色,白色,透明色,對比反差,營造出一個以探索、分享和旅行為主題的聖誕。

今年,春天百貨的慶祝主題是追尋夢想。
春天百貨的兩座建築被柔和的乳白色燈光所籠罩,雄偉又壯麗,好像就要飛向天空一般。
50個直徑從2米到5米,星星和絮狀雲朵閃爍著或明或暗的光亮,並發出劈劈啪啪的響聲,無數的燈光使大樓閃著深淺不一的白色,煥發著勃勃生機。


除了美不勝收的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建築外觀,當然少不了櫥窗的設計。
櫥窗也換上了滿有節日氣氛的裝飾了。

11個櫥窗,11座傳奇城市,11個靈感來源,11個載入CHANEL公司以及那些創造出藝術和航海旅行的系列中獨一無二歷史性的目的地。
為設計這樣一個名副其實的24小時環球之旅,每個櫥窗都根據CHANEL的特性為每個獨特的城市進行了注解:洛杉磯、倫敦、紐約、拜占庭、巴黎、比亞里茨、莫斯科、威尼斯、上海、東京和昂提布海角。




這次,CHANEL山茶花與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來了一個獨家發售。
是一朵紅色奪目的山茶花,小羊皮和鍛打金屬製成2011118日起在春天百貨Printemps總店獨家發售,而價格:450歐元

這朵CHANEL女士的吉祥之花依然與CHANEL的產品密不可分。就像是簽名一樣,山茶花本身就向全世界展示著CHANEL的精神。配上火紅的紅色,更添上節日的一份快樂。



來到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又怎可不到LADUREE來潮聖一下呢?

不知你對Laduree認識有幾多,Laduree是被譽為世上最佳的macaron餅店,1862年創辦的Laduree,專門制造高級糕點,於巴黎享負盛名。


所以,當時身在巴黎的我也有買macaron及朱古力呀!
好吃得不能用言語來形容呀!我好想念愛吃的Raspberry和Rose Ginger口味。
我絕對沒有誇大,我只能告訴你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macaron。



也許你會問,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到底難不難去?
其實一點都不難呀!因為它在Opera Garnier那邊,單靠腳也可以行過去的。




這就令我回想起去年的一個小遺憾,就是我去到Opera Garnier那邊,竟然外觀在維修!
害我不能一見Opera Garnier的真面目,不過我相信一定有機會的。

記得當時,我一清早去Opera Garnier,內部真的很美、很華麗!
行完Opera Garnier約十一點多,就可以步行去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購物一番。
這是多麼令人想念的一天呀!真心希望,我可以重返這地方呀。


如果,你碰巧今年的聖誕會到巴黎的話,一定一定要去春天百貨 Printemps。
因為你可在這追尋夢想,也可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
好想立即飛巴黎一趟呀!

1 則留言:

  1. 好久沒看到LaurieR的文了~ miss miss
    我也好想找時間去法國.
    一直對法國有著嚮往, 法國女人真是很棒!!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