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Karl爺 X Sephora ‧ 新品震撼登場!

各位各位!pay attention please!!!!
今期最紅-Karl爺 X Sephora,crossover新品已經在歐洲震撼登場啦!
如果各位碰巧今年要到歐洲旅行的話,這是必入產品呀!

Karl Lagerfeld for Sephora的5款產品,已經在昨天(即11月6日)公開發售了!





Karl Lagerfeld一直都是CHANEL的靈魂人物,相信大家對他都不會陌生。
這款金光閃閃的Karl爺snow globe,真的很吸引人!



今次Karl爺所推出的make-up collection是以黑與金為主題。
(上圖:是Karl爺的帥氣又拉風的人型公仔!)



當然,還有Karl爺的化妝包包啦!很有CHANEL的格調!



產品中有著黑與金的甲油!誰能抗拒呀!盒子的包裝更是美不勝收呀!




來到最後一件產品,就是5色眼影,顏色很實用,這一個冬天、聖誕可以大派用場呀!


個人最想先入手snow globe、甲油及眼影呀!
為什麼不是上年推出,上年這時候我剛好在巴黎呀!嗚!><"
到底我有沒有機會可以買得到Karl爺 X Sephora的商品呀?很想要呀!
很想此時此刻就在歐洲了!
盼我能如願!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中什麼呢?這個可一不可再的Karl爺 X Sephora系列,真的燒很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