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皮膚要美白‧牙齒都要亮白,秘密在White-T

各位,楊千嬅的粉絲。(不論你是與否,但這個廣告真的打很兇!)
楊千嬅在廣告中講:「皮膚要美白,牙齒都要亮白。」
我是打從心底的贊成,不能認同更多呀!


相信大家都認同牙齒都是亮白的好,或許應該說沒人喜歡污黃的牙齒吧!
正正因為如此,不少的美白牙齒產品亦應運而生了!
今次我要介紹的品牌,也是楊千嬅最新代言的品牌-White-T。




White-T的美白牙齒產品系列中,有不少都值得去介紹的。
我先會介紹深層護理亮齒套裝,這是一個intensive的套裝,只需十分鐘。

這支是牙齒深層美白筆。


牙齒深層美白筆有一軟毛掃頭,筆中幹部份見到透明的美白啫喱。


第一次使用時,請多扭數下。這才可以令美白啫喱擠出來,啫喱是滿滿的薄荷味!


牙齒深層美白筆用法其實好簡單,只要將美白啫喱均匀地塗在牙齒表面,之後保持口部張開,直到美白啫喱化為泡沫就行了!
其實呢!美白啫喱化為泡沫是一個化學作用,這可以從而吸走牙齒上的污漬。

個人覺得保持口部張開的時間是最辛苦的,因為很想吞口水呢!
所以大家用的時候就要好好忍耐一下下,整過程約為十分鐘。
試想想,只是十分鐘就可美白牙齒,值得!


套裝除了包括牙齒深層美白筆外,還有5包美白漱口水呢! (HK$ 198)


跟著就來到藍光亮齒洗牙護理套裝 (HK$ 218) 啦!這是近期大熱的產品!
我自己早幾年前都用過牙粉,當時只有一款,但現在已經有兩款了。

兩款牙粉為升級亮齒能量粉及專業特效洗牙粉。


官方資料講到這是美國配方的亮齒能量粉,當中獨有成分「升級版DMC藍光亮齒微粒」及「TCA三重美白因子」。


套裝內更含智慧型離子牙刷一支及超淨牙縫刷一支。


兩支刷的介紹為以上,我記得以往只是連一支牙刷,現在加送一支牙縫刷。
我只可以說,White-T真的很細心,不時留意得到用家的需要!
牙縫刷,深入齒縫間,輕鬆去除牙垢及平日容易附於牙齒表面而難以清除的色素。


不知大家清不清楚牙粉的用法呢!
用牙粉刷牙時要刷足三分鐘。
牙粉是一星期只可用三天,而那三天是要連續地使用。
而升級亮齒能量粉及專業特效洗牙粉也是要隔週使用的喔!

專業特效洗牙粉 (白色),內有「TCA三重美白因子」成份,能徹底去黃,擊退牙漬,重現白滑齒色光彩。 官方資料提到其獨特的「BCC藍光洗牙粒子」能有效減少牙石形成,阻止牙菌斑鈣化,讓牙齒亮白輕鬆展現閃亮健康笑容。


升級亮齒能量粉 (藍色),內有「升級版DMC藍光亮齒微粒」成分,便能有效地提升閃耀亮齒效果,好使亮白情況更持久。


大家可以從上圖見到我用前用後的相片,牙齒亮白得很明顯,只須三天就可以做得到!
我不煙也不酒,只是愛飲咖啡和茶,所以就弄得牙齒黃黃的。
用後牙齒看起來就明亮多了,而且感覺像剛洗過牙一樣。
但牙齒根部的位置仍未見有太大改善,或者要再多用久一點時間也有效果。

另外,我要一提的是慧型離子牙刷有點硬,所以我刷牙時不時有出血情況。
我個人很欣賞亮齒能量粉 (藍色),其特效亮齒配方更有助於進一步預防蛀牙,促進牙齦健康,從內到外強化牙齒。這可以令我的牙齒不止白,還會健康起來的。


剛剛有提到牙粉是一星期只可用三天,那剩餘的四天用什麼好呢?

我就用White-T的抗敏亮齒修護牙膏 (HK$42.9)
它含Potassium Nitrate「硝酸鉀」- 通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可能舒緩敏感牙齒酸痛的成份,深入通往牙齒中樞的微細管道,大幅減低敏感性牙齒酸痛。


它同樣有著DMC「藍光亮齒微粒」,所以它比一般的牙膏更有效潔白牙齒。
個人對牙膏不算太有要求,只要能潔淨口腔就行了。
而White-T的抗敏亮齒修護牙膏就帶多兩個功能給我,就是保持美白及抗敏!

我自己十分推薦牙粉及牙齒美白筆,因為成效我自己很滿意。
而且在家中就可以得到像洗牙的效果,真的很方便。
誠意推薦給大家!




White-T – 香港唯一亮齒美容品牌,White-T的目的只有一個,是讓消費者獲得專業的美白牙齒護理,其超卓功效媲美專業牙齒美容效果。系列內所有產品均以美白牙齒而出發,由牙粉、牙筆、牙刷、牙膏至漱口水亦一一顧及,如護膚品一樣,細心呵護肌膚每一部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