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Local Tour ‧ 暢遊香港迪士尼酒店

首先,要謝謝香港迪士尼方面為我們一眾blogger朋友們可以體驗到香港迪士尼酒店。
那天跟公司請了二小時的假,提早下班去迪士尼玩啦!

當我一去到迪士尼,看見晴空萬里,白雲也好美好清。
我終於,望向白雲藍天。
勉勵自己的一席話「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沒心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願意獨立。」



好吧!話說回來,我就已經到達了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雖然,我去的時候有點驚險,因為迷路。><"


大家就先跟我一起探究一下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新佈置。

在床尾的部份有一塊長長的裝飾布,令白白的床更添米奇感。
而衣櫃門也去掉了,這會令整間房的空間感大大加強!


而房內也不難發現米奇的蹤影喔!
在鏡子上、燈上、地毯上和窗簾上都有著hidden mickey的唷,你們有見到嗎?


連浴室都是滿滿的米奇呀!
連漱口杯、沐浴露、洗髮水和浴簾都是米奇唷!
如果你是米奇的粉絲,下次一定要去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因為新裝飾好美。


我想再次謝謝香港迪士尼為我們帶來的驚喜呀!
完全沒想到會收到這些禮物,真的很客氣,我們很喜歡!謝謝!由衷的感謝!


接下來,我們的香港迪士尼酒店Local Tour正式開始了耶!

我們先來到Malibu Toy Shop,不同時段都會有不同的遊戲。
入住酒店的旅客可以帶同小朋友一起玩過夠。


而Malibu Toy Shop往後的時間就會改為Malibu Game Room啦!
到時候就會加入更多東西,可以讓父母子女一起樂而忘返了。


隨後,我會來到了香港迪士尼酒店(不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啦!)的國賓廳!
所有高官要住迪士尼的話,都是這樓層的!


見到嗎?這個門面有點不一樣喔!到底入部是什麼?進去看看吧!


香港迪士尼酒店的房間內可要求升級為seasonal的佈置。
好像這間房間就有著冬日的氣氛,看到嗎?連毛巾都可以變為聖誕樹等等。


而且香港迪士尼酒店會為客人送上驚喜喔!
這套禮物是要入住這房間才有的唷,所以很珍貴,多多錢也買不到!


其間,我們見到一面大鏡子!二話不說,大家來合照吧!呵呵~


這間房間又是特別的主題喔!主題是什麼?應該不難猜中吧!


打開門,就見到幾個大氣球在歡迎我們啦!


這間是以生日慶祝為題的房間,除了色彩繽紛的氣球外,還會有毛巾製的生日蛋糕呀!


就連床上也有生日的佈置呀!


我們這群朋友們呀!一見床就什麼興奮啦!不斷拍拍拍拍拍照呀!


對啦!連窗框都貼上了米奇與朋友的貼紙呀!
整間房間都氣氛濃厚喔!生日在這過一個晚上的話,一定很讚!


之後,我們就去了參觀華特迪士尼套房。


迪士尼套房中是一間大到不行的房間呀!我們覺得要給我們地圖才行囉!


有客廳、飯廳,又有吧枱等等!真的很大!
據說這間套房是打通了兩間房間而成,所以實際面積大到不能想像!


在華特迪士尼套房中,不時會發現有toy story的主角們的毛巾公仔在內喔!
迪士尼真的是很用心服務,帶給大家歡樂的好地方。


又見一到另一面鏡子啦!指定動作,拍照!這是王道!


之後,公關們就介紹一下華特迪士尼套房內的信紙、明信片和房咭等系列!
有四個不同的版本呀!我最喜歡懷舊版的toy story系列!


在這間華特迪士尼套房裡頭,還有可以請米奇或美妮說睡前小故事呀!
小朋友聽過小故事,就會乖乖地入睡,發一個甜夢。


香港迪士尼酒店有一大型水晶燈呀!我們又怎可以錯失機會呢?拍照吧!


對啦!在香港迪士尼酒店內還會提供5分鐘按頭服務,好讓大家減減壓呀!


我們又見到toy story的人物出現啦!今次是以氣球現身呀!


謝謝公關們呀!給我們抱送氣球版的toy story人物喔!呵呵~好開心!


我們又去到另一個地方了,這是小公主的變身地。


小公主的變身間有著不同款式的公主服,好使小朋友化身美麗又可愛的公主呀!


小公主的梳妝枱呀!有著不同的化妝用品。
而小公主裝好身後,就可以到美美的公主椅上來一個公主夢吧!
聽說,這小公主的變身間大受歡迎,所以這兒的地方會擴大一倍呀!


另外,本是迪士尼的會議室的地方,亦會改建為小朋友的storybook playroom。
這是什麼?這是一間讓小朋友身處故事書中場景的遊戲間。


迪士尼方面,更來個大驚喜呀!香港迪士尼酒店的高層-Peter Lowe更為我們高歌一曲!


最後,真的要來一張大大大合照啦!
真心的謝謝香港迪士尼安排了我們一眾blogger們到來呀!


個人覺得,這張好美呀!呵呵~(Cherish & Candy,如要大圖,請聯絡我呀!)


當我們遊逛了整個hotel local tour後,我們就去了華特餐廳去用膳了。

每人先來兩杯welcome drinks -紅粉菲菲及瘋狂桃子(有酒精成份),再來一個小麵包和米奇牛油!


頭盤為水煮蟹肉釀雞胸配木瓜茫果沙律,新穎配撘,不錯!
主菜我點了烤美國牛柳及燴牛肉排配蘑菇及紅酒汁,這個牛好好吃呢!
而甜品就是有米奇頭的香草蘋果批配雪糕,好吃!很大一件,最後吃不完!


另外一提,華特餐廳晚上有提供甜品自助餐的。都只是一百多元,值得一試唷!
下回再講樂園的遊玩情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