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McDonaldLand X Hello Kitty 玩味登場

近日子的心情,仍是低氣壓中。
很多我從來沒預期的事,突然間一一發生了。
我快失控、崩潰!

為免留在香港這個傷心地,今晚我會上機了,逃離這個爛地方。
所以有不快,我會在旅行中一一扔掉!

信我,十一月,我會強勢回歸。

*********~分****界****線~**********

喂!各位老友鬼鬼,應該也知道最近熱爆全港的Hello Kitty與經典麥當勞樂園人物-麥當勞叔叔、漢堡神偷、小飛飛及滑嘟嘟來個cross over,玩味十足。

感恩,我出生的時代仍有著麥當勞叔叔、漢堡神偷、小飛飛及滑嘟嘟,故我對他們四位一點都不陌生呀!(哈!不要猜我的年紀!)

McDonaldLand X Hello Kitty系列已經是潮孩的手上玩物,你不會錯過吧!


我就很幸運地從PR那邊率先得到一套McDonaldLand X Hello Kitty公仔呀!
哇哈哈!別羨慕我呀!因為現在去麥當勞都可以買得到了!

你看!連放著McDonaldLand X Hello Kitty公仔的盒子都充滿玩味呀!
一邊是麥當勞樂園人物-麥當勞叔叔、漢堡神偷、小飛飛及滑嘟嘟,而另一邊則是四款不同表情的Hello Kitty呀!實在好用心的設計呀!

即日起,大家可加$25換購McDonaldland x Hello Kitty公仔一隻。
還是老套那句,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麥當勞叔叔 X Hello Kitty公仔
我自己覺得這款扮得最神似呀!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得到盒子的背面是麥當勞叔叔的衣服呀!


 漢堡神偷X Hello Kitty公仔
這款也挺似的!對啦!大家知道漢堡神偷是好人來的嗎?
 漢堡神偷把從壞人手上偷來的包都送給窮人吃的!


 小飛飛X Hello Kitty公仔
這個蠻普通,像Hello Kitty公仔穿便服一樣。


滑嘟嘟 X Hello Kitty公仔
這款是最最最最可愛的!如果Hello Kitty下身可以再肥一點就更好!


差點忘了說,在包裝盒子的頂部有m字的設計呀!
這令我想起兒時的開心樂園餐盒子,你也有這回憶嗎?


除了單換外,也可以一套換呀!大家只需於麥當勞購買任何食物,即可以優惠價$198 (原價$212),換購限量收藏版套裝,內附全套4款McDonaldland x Hello Kitty公仔, Ronald McDonald x Hello Kitty型格tote bag,特別版Hello Kitty為食咭1張以及4張$10麥當勞美食券,收藏價值極高。


而McDonaldLand X Hello Kitty的型格tote bag,就是以上這個啦~
設計概念也是來自麥當勞叔叔的衣服呀!
用著它,真的玩十足呀!


在手挽位置掛上了一個十分可愛的Hello Kitty吊飾呀!

其實,我自己沒有很愛Hello Kitty,但我的好姊妹就超級喜歡!
所以我就借心敬佛,把整套McDonaldLand X Hello Kitty的系列產品都送給她了!

而她亦把Hello Kitty們安置在公司呀!
你看!我的好姊妹辦公桌有多誇張呀!我快頭暈了!
沒錯,我是沒什麼可能了解Hello Kitty迷。但不要緊,反正她喜歡就好了!

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快去麥當勞搶購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