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Wacoal Magic X‧全方位助妳提升集中,輕易成為「Devil V」

十月都過了六天,我還是緩慢地跟我的notes作戰。
好辛苦呀!到底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溫得更好更專心呢?
我的腦子塞著塞著,完全卡不通東西,到底要怎麼辦?
唯有,繼續努力啦!還剩二十天而已!唉!

給我意志力呀!

*********~分****界****線~**********

講回今次的分享,沒錯又是"bra bra"的介紹呀!
Wacoal今季「UV Magic X Collection」最新推出兩款「Angel U」及「Devil V」的性感內衣,我單是看DM相都已經噴火又噴血啦。Jessica C,真的厲害!


雖然自己一直都有光顧Wacoal,但都堅持每次都量身體。
今次到Wacoal fitting的時候,發現自己升了一個cup呀!好開心!
(不知是不是穿了馬太的"bra bra",令身材上有所改善呢?!反正就是高興!)


今回我試穿的是「UV Magic X Collection」中「Devil V」款式呀!


其實,我自己好喜歡今次「UV Magic X Collection」的花紋呀!
所以忍不了手,買下了underwear,湊成一套!


看!我是真金白銀淘腰包買的,而且不算便宜!要$128才買到一條underwear。


underwear中有個小details位,自己覺得Wacoal很貼心的!
這小開口位,可以令大腿不被underwear弄得緊緊,更配合到自己腳型!


來吧!先講回「UV Magic X Collection」中「Devil V」款式!
這個系列中,有四個色調,我自己就鍾情於藍色!它打造出「 V」的迷人胸線!


這款胸圍跟underwear一樣,也是有小details位,有一十字小吊飾!
穿上它,真的會變身為火辣野性尤物,散發出令人無法抗拒的性感誘惑。
皆因它的提升集中效果,一流!


bra帶是沒辦法更換的,是有點小遺憾啦!但也好!因為bra帶跟胸圍很襯色!


bra扣有三個調較空間,如果當天想乳溝厲害一點,深長的「事業線」乍現眼前,當然要扣最內那一格啦!


「Devil V」集中內推,塑造攝人乳溝,突出難以抵擋的冶艷野性風情。


眼利的你,應該都留意得到這款內衣是有鋼圈的喔!它是以隱藏鋼圈設計,下沿特別起用車呔紋橡根,增加穿著的穩定性,防止罩杯因身體擺動而滑落。


上圖的標籤都是老生常談,要內衣可以耐穿一點,最好都是用手洗。
而且萬萬不可用熱水,不過相信這些大家都知道的。


以上是我今次試穿「Devil V」的資料,3/4罩杯設計,內罩杯三片接剪裁。
但我穿的那個size沒有"假袋",因為"假袋"只提供給B/C cup的。
(哈哈!所以大約就猜到我是什麼size了吧!害羞!害羞!)


坦白講,這款
「Devil V」內衣真的把整條胸線都推出來呀!
完全覺得它跟push up bra是同一類的,它可以令胸形更豐滿,驕人身段推上高峰。

其實個人對內衣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舒服,因為內衣正正是跟肌膚有著零距離接觸,舒適感是何其的重要喔!我穿
這款「Devil V」內衣真的感到好舒服,不吱肉之餘,亦沒有侷促感。

Wacoal 
「UV Magic X Collection」真的全方位助妳提升集中,加上「Devil V」內衣能突顯深長事業線,讓我在穿著低V或時尚服飾時更有美感。


看我的試穿,倒不如看Jessica C「警鐘胸」的DM圖吧!是不是很美呢?

感謝theZtyle及Wacoal提供試穿的機會,超實用的試穿!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