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種生機?! ‧ Duchess Marden玫瑰系列 (連換領試用裝及試用活動)

如果有加我Facebook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近來的情況。
面對著家中的巨變,不得不把我所有事情叫停。
希望我和我家人都可以整裝再重新出發。

為大家送上一句勉勵的話!
If you're brave enough to say GOODBYE, life will reward you with a new HELLO.

以下這篇遲來的文章,真的要對品牌說聲對不起,萬二分歉意!

*********~分****界****線~**********

今次我要介紹一個剛打入香港市場的品牌 - Duchess Marden。

來自美國的天然護膚品牌Duchess Marden大馬士革生機玫瑰系列,選用玫瑰品種中最優質的大馬士革生機玫瑰作主要成分,其卓越的美白及保濕效果,不是其他玫瑰品種可以媲美。

Duchess Marden 絕對摒棄侵害肌膚的石油化工成分 、Parabens(化學合成防腐劑)、人造成分,及任何刺激肌膚的成分,敏感肌膚都適合使用。




大馬士革生機玫瑰潔面乳 (HK$390/122ML)


品牌的clearing milk真的不含任何刺激肌膚的成分,連我這般的敏感肌膚都合用。
潔面乳一擠出來就已經有一陣陣的玫瑰味呀!
用法很簡單:取適量潔面乳,然後以指腹輕柔打圈按摩。以清水潔淨肌膚。
用後覺得它有徹底潔淨功效(不是指卸妝),潔膚同時帶走表皮層的黑色素,能深入毛孔清除殘漬。用後覺得有保濕效果,持久度算可以,但過了一回時間就有乾燥感。

我自己一向都用C品牌的clearing milk來卸妝,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就是敏感皮膚不能受太大的刺激,即使明明知道用clearing milk來卸妝不及用oil的來得清潔,但考慮到用clearing milk來卸妝能溫和溶化污垢,令潔面後的肌膚不會太乾或留下黏膩感,所以就愛上了用clearing milk來卸妝!

不知這支Duchess Marden的潔面乳可否做到卸妝的功效呢?




大馬士革生機玫瑰雙效磨砂霜 (HK$480/60ML)


打開磨砂霜見到有一層膠片,以確衛生。如果可以加上一支小匙就更美好了!


品牌以著「不磨損、不乾燥、不刺激」三大元素,而創造了這溫和、但效果非凡的磨砂霜。
它能清除老舊角質層、減少細紋、柔軟肌膚。


呈白色,帶有輕微粒子的磨砂霜,它含有強力抗氧成分,可保護皮膚免受環境污染的傷害。
而用法很簡單:潔面後,趁肌膚濕潤時取適量磨砂霜薄薄塗於面上。以指腹輕輕打圈按摩,需避開眼周位置,然後以清水洗淨。每週使用2-3次,煥膚效果最佳。


它有著小粒的磨砂粒子,算是易於推開。
用後皮膚會感到比以前滑,整體用起來都覺得不錯!它可以有效地幫助帶走毛孔內的污濁及有助帶走面上老廢角質層(即死皮等)!
面部皮膚多用磨砂霜可以令新陳代謝加快,即是幫面部不時來個深層清潔。
長用的話,肌膚變得美白、清爽、柔軟!




大馬士革生機玫瑰水 (HK$390/122ML)


來到我自己在整個系列中最喜歡的一件產品啦!
以噴咀的設計,有別於大家一向對toner的認識呀!


大家以往用toner,都是倒在化妝綿上,再用上面。其實多多少少都會有點浪費!
但是Duchess Marden玫瑰水就可以直接噴在面上及頭髮上呀!方便很多!
它可以作舒緩多種類型的皮膚炎功效,具抗菌效能,對抗粉刺。

個人很喜歡這產品,一噴就會嗅出陣陣玫瑰花香。toner一上面就快速滲透,吸收的很快!
另外,toner有很重要的一點,於鎖水功能不俗可以讓肌膚處於最理想保濕狀態,對隨後塗上的護膚品就更吸收。整體來說,這toner有著滋潤又可以立即鎮靜各種敏感肌膚的症狀!

還有,Duchess Marden玫瑰水可以作eye-mask。
我們可以利用玫瑰水注滿化妝棉作眼膜使用,消除浮腫,淨化肌膚!


大馬士革生機玫瑰面霜 (HK$580/62ML)


柔滑清爽的白色乳霜,味道仍是陣陣玫瑰花香,味道不算濃烈。
保濕程度也不弱呀!易推開至全面,吸收很快,用後會覺肌膚明顯亮澤。
我很愛它的質地清爽不油膩,對肌膚稱得上零負擔,我想你跟我一樣都不喜歡油油的睡覺。


皮膚薄弱的我,用著Duchess Marden面霜沒有敏感情況已經不在話下,它更可以為保護自己肌膚的鎮靜霜,因為塗完後真的很舒適。
Duchess Marden生機玫瑰面霜不只是簡單的面霜,還能舒緩敏感肌膚、重建膠原蛋白層,更可淡化黑斑,使肌膚恢復健康光澤。

個人建議化妝時,可把它作makeup base之用,妝容自然可以透薄一點,面上也隨之感覺涼快!


Duchess Marden真的是一個很優的品牌,如果你自己超喜歡玫瑰味的話,我相信你對這產品會愛不釋手的!聽聞Duchess Marden的深層水份面膜都很好用,希望我日後都有機會一試啦!


Duchess Marden現於ThreeSixty有機超級市場及袁彌明生活百貨有售。


*----------------------------------*
Duchess Marden超貼心的,願意提供sample給大家試用。(很有良心的品牌!)
如果你對品牌產品有興趣的話,快快看下去啦!


試用活動Stage 1: 索取試用包


請於盡快把以下資料電郵至cs@healthnliving.com,標題寫上「我想試Duchess Marden大馬士革生機玫瑰護膚品」,即有機會獲得Duchess Marden 大馬士革生機玫瑰系列試用裝2(5ml x 2) 

姓名:
聯絡電話:
郵寄地址:
妳的膚質:油性 / 乾性 / 混合性 / 敏感肌膚
妳最喜愛/ 正在使用的護膚品牌: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試用活動Stage 2: Duchess Marden Facebook Fanpage 分享用後感

參加「I Love Duchess Marden」試用分享活動
嬴取Duchess Marden大馬士革玫瑰四大皇牌產品(總值HK$1,840)

活動詳情:
1.      試用產品後登入Duchess Marden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duchessmardenhk)
2.      Click “LIKE” 或讚好
3.      按「參加」-I Love Duchess Marden」試用分享活動
4.      於活動的Wall內以「I Love Duchess Marden,因為......」為首句,分享妳的用後感。
5.      我們會揀選3名用後感寫得最具創意,最真誠的分享者,其中亞軍及季軍可獲贈大馬士革生機玫瑰花水乙支(價值HK$390)
6.      冠軍更可獲贈大馬士革玫瑰四大皇牌產品一套(總值HK$1,84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