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搭配不同食材‧把梅陳醋融入生活

近來的我,真的好像不仕生產呀!
但實在沒辦法呀!因為CPA的考試真的快要到了!
我還有不少課題沒溫好,我快要死掉啦!
我發現一邊上班,一邊又要應付考試,是真的超級吃力呀!

再說。。。。。。
在我忙瘋的時候,我家竟然來裝修。到底什麼跟什麼嘛!
唯有跟自己說,加油囉!

*********~分****界****線~**********

因為忙瘋的源故,不斷推event,真的很不好意思!
絕對不是我不賞光,而是真的抽不到身呀!對不起呀!

有些很貼心的PR見我沒辦法出席event,都特意把產品寄給我。
實在太太太感動了!

UmeBalsamizu 元氣鹼梅陳醋就是其一,下文會講這到底是什麼?!

這支300ML的Ume Balsamizu 元氣鹼梅陳醋,於萬寧有售,價格為$368。




Balsalia是梅醋的意思,是以熟成陳年釀漬梅子作為基礎原料再加入陳年果醋而成。


把Ume Balsamizu 元氣鹼梅陳醋倒一點出來,感覺它像黑色的醬油!哈哈!
單看的話,應該很難想得到它是梅醋來吧!
嗅起來有陣陣醋味,不算刺鼻,同時也帶有陳年梅子的香味。


先倒一些梅陳醋進杯子,會見到有不少的梅子肉呀!


我自己就愛加入凍水來飲用,口感有點像酸梅湯耶!


其實,建議份量為20ml梅陳醋,加上300ml清水。
我自己覺得,沒什麼所謂吧!味道合自己喜歡就行了!

再來,弄個粥來吃吃吧!

今次我揀選了FANCL的「發芽米粥─穀物」($35/包),自己一直都有吃開!


發芽米粥─穀物主要材料則為穀類、豆、種子和果實等八種食材,以雞湯泡製,只含 133 卡路里。


可以先用熱水泡「發芽米粥」兩分鐘,就可以即吃喔!
又或你可以倒出來,再放入微波爐叮!也行啦!
反正兩個方法都超簡便。


FANCL的「發芽米粥─穀物」已經吃過好幾次,感覺都是淡淡的,沒什麼味。
若在生病的時候吃就很適合,因為它能滿足人體所需的均衡營養,並有助保持良好的代謝機能、控制卡路里吸收與提升燒脂力。


我自己約一個月吃一次FANCL的「發芽米粥─穀物」,目的是為清腸胃呀!
因為日常吃肥膩的東西,實在太不節制了!


把梅陳醋融入FANCL的「發芽米粥」內,味道大大提升呀!
本來泛味的「發芽米粥」,現帶有一點點微酸,很易入口又醒胃呀!

單吃一個「發芽米粥」其實並不飽,所以不得不加一盤餃子呀!

煎餃子!煎餃子!相信大家都懂煎餃子吧!步驟就省略囉!哈哈!


我自己沒有太喜歡吃太燒焦的餃子,剛好就行了!
如果可以煎得更金黃又不焦就好了,下次再努力啦!晚一點點起爐就應該行!


沾著酸甜適中的梅陳醋,餃子吃起來的口感更佳!
提提大家沾適量就好了,若然沾了太多就有點搶過風頭了!
個人覺得沾著梅陳醋來吃,比沾醬油來得覺得很獨特,一吃就會愛上啦~


以上就是我簡簡單單的一餐,每款都用上UmeBalsamizu 元氣鹼梅陳醋!
可是,一點都不悶呀!反而挺有新鮮感的!嘻嘻!

我見介紹說可以配雪糕來吃的,碰巧我家又真的有雪糕耶!所以就一試囉!

起初,不敢弄太多,因為怕兩者的味道不夾!


原來,梅陳醋配雪糕也蠻特別的!哈哈!
但會搶走了雪糕的甜味,也許這樣吃,內疚感沒那麼重吧!

最後,梅陳醋又怎能不配麵包來吃呢?你說對不對?


梅陳醋可以把本來乾涸涸的麵包,變得有生氣起來呀!


酸甜的麵包讓人一朝早就可以感到美滿呀!緊記,不要沾太多呀!
沾太多就似一口一口地吃梅陳醋而已。


已經介紹了超簡單的五款吃法啦!
但到底吃梅陳醋,對我身體有什麼好處呢?

據資料顯示,元氣鹼梅陳醋蘊含豐富的鹼性礦物質、多種天然有機酸、醋酸等成份,有效鹼化血氣,淨化血流,加強人體的代謝機能,減低心臟及心管道運作負荷,這可有效增強健康。

而我們體液的酸鹼度應維持在酸鹼值7.3至7.4 屬弱鹼性,這代表健康。
如若不在這個酸鹼值內,身體受酸化影響,使身體內的細胞運化力及新陳代謝力變差,影響心血管問題,使身體出現多種慢性疾病,嚴重的甚至出現癌症。

所以呢!我們就應該好好的保持酸鹼值在7.3至7.4內!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多吃Ume Balsamizu 元氣鹼梅陳醋囉!哈哈!
天然又健康的選擇,你應該懂得選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