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LUX 黑鑽修護‧閃耀光芒

好久好久沒有分享頭髮用品啦!因為這陣子忙到跟本沒時間去打理頭毛。
但今天洗頭就是我一直堅持的,正所謂"不洗頭;不睡覺"!
近來,接了LUX的
黑鑽極致修護系列來試用,整系列都是由日本進口的。


今次試用LUX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產品包括:洗髮乳、潤髮乳及護髮霜。

首先的是LUX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的洗髮乳 (200ml)

我發現LUX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的洗髮乳及潤髮乳都有從未開封的日文封條。


個人覺得這款都開口不錯,因為很易控制所需份量。


奶黃色的修護洗髮乳,有著淡淡的檸檬味,不會很濃烈。不錯,女生喜歡!其高效滲透的氨基酸微粒,以尖端科技製成,比納米還要細小,可將滋潤成分帶到受損髮絲,讓秀髮回復光澤。

我對洗髮乳要求很簡單就是清潔度要強,因為它一定要幫我清理到定型產品。用後我沒有頭痕的感覺,也十分清潔,而且加水可揉出豐富的泡沫。個人覺得LUX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的洗髮乳的起泡量沒有太多,但仍是可接受的水平。


第二出場,LUX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的
潤髮乳 (200ml)

乳狀質感的潤髮乳,比較稠身,能迅速溶化並將大量養分滲透每根髮絲。
用後覺得頭髮即時順滑得多,而且打結情況減輕了,連掉頭髮都少了!
但個人覺得它的滋潤感是有,但力度不足,即是說洗完頭幾小時後就會感到頭毛有點乾乾,到底是不是我用不足潤髮乳呢?!
希望長用真的可以一直滋潤我乾乾的頭毛吧,且撫平毛燥髮絲!


最後來到,LUX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

這支LUX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富含高效氨基酸微粒能充分深入受損髮絲,強效修復、層層填補髮芯空洞。相信大家都知道「氨基酸」是一種對頭髮好,又能修護頭髮的成份。

LUX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的質地比潤髮乳更要稠身,所以用起來不算易推開!正正因為如此,所以它的滋潤感來得更足更好。把護髮霜塗在頭髮上,待三分鐘,洗掉即可。用後效果十分理想,
感覺髮絲的滋潤度提升超多,好像即時注水份一樣,一梳頭髮都不會有卡卡的情況,變得十分柔順,同時光澤感也增加了!它真的可即時由內至外滋潤受損頭髮。

提提大家:髮尾地方可多塗一點,但要避開髮根及頭皮位置,以免阻塞毛囊。還有,這支護髮霜不可每天用,一星期最多用三次。



用完LUX的黑鑽極致修護系列,頭髮的光澤感大升!不愧它標榜著黑鑽光芒啦!
我的頭毛變得沒負擔,很順很滑地一梳到尾,連心情都好過來呀!

謝謝Beauty Exchange X LUX提供是次試用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