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無人不曉之法國進口的BIODERMA卸妝水 (最後一水:快閃送禮)

這篇遲來的送禮文,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家中又發生了點事情,爸爸身子又出毛病,近來都要不時進出醫院去探望。
最慘的事,就連中秋節這麼大的節日,爸爸都要在醫院渡過,真的百般不願!
我只希望爸爸可以早日康復,不要再去醫院。
老套一句;各位,珍惜身邊人!

**********~分****界****線~**********

法國進口的BIODERMA卸妝水,真的當紅不讓!
相信沒什麼人會不知道或從未用過!連我自己家都有四知的BIODERMA卸妝水存貨,因為當它一做特價的時候就瘋狂地買買買!

存了那麼多的貨,到底是為什麼?
原因很簡單,就是對BIODERMA卸妝水很有信心,且很好用!



而最近見到BIODERMA卸妝水換了新衣裳呀!推出了BIODERMA Sensibio H2O x Lio Beardsley 「Marine Belle」 Limited Edition!好美!很女性化的設計!

BIODERMA卸妝水獨有Micelle 配方,有別一般卸妝產品:同時含有水溶、油溶份子及脂肪酸脂微胞。
水溶份子迅速帶走肌膚表面之油垢及化妝品;油溶份子吸走深藏毛孔中的油脂與化妝殘留物;脂肪酸脂微胞再徹底地掃走肌膚內外污垢,三重潔淨份子有效踢走雜質、致敏源等。

BIODERMA卸妝水的成份最主要為水,100%不含香料、色素及酒精,敏感肌膚亦可使用。而當中的青瓜植物精華舒爽同時可補充表皮水份,讓敏感肌膚感受潔面後非一般的潤澤輕鬆。BIODERMA卸妝水更將繁複的護理程序大大簡化,令卸妝、潔膚、爽膚一Take過。



見到我有如此美輪美奐的禮物,你們都想擁有嗎?
如果你有曾經看過其他Bloggers的文章,都會知道接下來我會送出5份「BIODERMA Sensibio H2O 250ml」。
(相信,我已經最後一水送出卸妝水吧!因為我見不少Bloggers早早就抽出的幸運兒了!如果你仍未抽中
BIODERMA卸妝水,不妨在這最後的機會,試試自己的運氣吧!)

快閃送禮玩法很簡單,看完小片段,之後回答下列問題。
請到BIODERMA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看一段小片段,留意細節。

我的是問題:『請問在 的短片中,朱薰手上的咪牌寫著什麼呢?』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活動!

1‧中文姓名及英文姓名 (與身份証名字必須相符):
2‧聯絡電話:
3‧電郵:
4‧身份証頭4個數目字:
5‧答案:
6‧選擇換領地點 : 旺角或銅鑼灣 (一經選擇不能更改換領地點):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3158
---------------------------------*

本活動的截止日期為 13/09,時間為23:59,得獎結果會於 14/09 公佈,屆時會以電郵通知各得獎者,煩請大家留意閣下電郵信箱!


另外,如果你曾經用過
 BIODERMA卸妝水的話,就有福了!
現在登上BIODERMA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分享您對BIODERMA卸妝水一秒愛上的用家感覺 或分享您想試用BIODERMA卸妝水的感覺,就有機會得大獎了!



最用心分享的十位朋友就會得到不同的大獎,而首名的話禮物更超豐富,就是可以得到一年份的
BIODERMA卸妝水!
提提大家,這個facebook感受分享到9月13日,不要錯過如何豐厚的獎品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