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秋風起;轉季啦!~H2O+呵護你的轉季夜肌 (文章末端附$50折扣 coupon)

相信大家都感受得到秋意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秋季感來得特別的強烈呀!
以往一轉季,我的皮膚就一定發敏感的。但今年我仍然沒有起敏感喔!

因為,我用了它"~H2O+ 八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 (Night Oasis Overnight Moisture Lock)。

真的超級好用,完完全全是我意料之外呀!好開心呀我!



~H2O+ 八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 Night Oasis Overnight Moisture Lock ($420/50ml)


大家看到上圖有一點點的小粒子嗎?
其實,它是~H2O+獨特的淨化排毒粒子,排出日間累積的污垢及毒素,去除肌膚暗啞,讓養分迅速被皮膚吸收。


這個~H2O+ 八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有點像sleeping mask呀!
哈哈!沒錯!它真的可以當作睡眠面膜使用,無需沖洗,有助夜間保養肌膚。


擰開蓋子,再打開一塊薄薄的膠片,就可以見到
~H2O+八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了!


如果
~H2O+八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可以連小匙就好了,因為直接取面膜真的有點不太好,我想保持面膜的品質嘛!︿︿


把膠片取掉,就立即嗅到很清新的海洋味。整個人會醒一醒過來呀!
味道未算很濃烈,就應該大多數的女生都會接受得到!


來點小介紹:
~H2O+八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只需輕輕一抺,不需沖洗,敷上過夜,便會全晚工作,便會持續為肌膚大量補水注養。
萃取自法國Brittany海岸的冰山翠湖藍藻,有效鎖住肌膚水份及養份,防止流失。睡眠時,補水同時將保養精華徹底推進肌膚底層被吸收,為肌膚持久補水及灌注營養。


個人用了
~H2O+八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應該有半個月了吧!(除了去旅行那幾天沒帶去外)它的質地很易推開,由於補濕極高的關係,本想吸收能力會慢一點,但出乎我意料之外,它竟然也可好快好快吸收得到。(當時心想,某L牌的sleeping mask真的遇上競敵了!


當然可以薄敷一層就足夠,但由於本人乾底又易起敏感,所以就塗厚厚一層才睡,等了數分鐘就不會再有黏黏的感覺呀!隔天再用水洗面即可!

用後都沒有敏感或不適情況,感覺每人都合用吧!隔天起來皮膚就會水水嫩嫩的! 肌膚變得有光澤,生活的壓力一掃而空!除了用來敷面外,大家可以用它來敷頸、敷手背,一起保養嘛。

還有呀!在天氣乾燥的日子,上妝是不是總是不順心呢!容易脫粉?我也有這問題呀!之後我就在我用粉底時加入了小量
~H2O+八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再塗在面上,就可以感受到整個妝容都變得很貼伏!是真的即時感受到肌膚變得水潤。所以就說嘛!睡眠面膜不一定是晚間才可用的,只要用得合宜就什麼時間都可以用囉!

我個人強烈推薦~H2O+八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因為它可以令我沖走日間之疲倦,煥發水潤光彩,就連睡眠質素都好了起來。另外就是它毋須沖水,面膜也不會弄髒枕頭,正好為貪方便又心急的人提供最省時護膚!

如果你都有興趣買一瓶回家的話,不妨使用以下$50 coupon呀!
http://www.h2oplus.com.hk/EDM/110920_she_com/edm.html
那~H2O+八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就由$420變為$370啦!平了不少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