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BodiBra推出最新意大利瘦身布料功能內衣‧信心之選

各位,已經好幾天沒發文啦!大家有沒想我呢?
我去完一轉欲望之都(東京)啦,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天而已,但去了好多地方。
玩了淺草、上野、新宿、原宿、池袋、涉谷、築地、六本木及東京鐵塔!
有機會再同大家分享,我這次東京之旅,實在太驚險了耶!

回到正題,今次我要為大家推薦信心之選-「BodiBra最新意大利瘦身布料功能內衣」。我對BodiBra和馬太的支持及信心在早前一篇文章已經說明了,我是真心很喜歡穿BodiBra的內衣,而馬太的專業意見令我獲益不少!

我自己穿BodiBra都有一個多月了,它真的能幫挺起胸堂;挺直腰骨!
有興趣的話,不妨再次閱讀我早前文章。(>>按此重溫!<<)

而我信心之選的馬太,近日從意大利引入了一款非常高性能及創新的布料,這種Revolution Slim的布料做過多次實驗,是一種可以修身,防橙皮紋,透氣輕薄,平滑肌膚的高性能布料。


証實可以有效擊退橙皮紋近75%,提升肌膚緊緻度逹85%,兼如同人類第二層肌膚般貼合身體般舒適。馬太認為這種布料是她35年內衣經驗中,首次遇到如此獨特具修身的布料,功能和舒適度均前所未有,所以馬太以這種布料,配合BodiBra功能內衣的獨特剪裁,製成了多款不同的功能內衣,包括高度透氣的小背心,擊退橙皮束腰褲及終極瘦身束衣。是全港首個內衣品牌採用此意大利修身布料製成修身的功能內衣!



這種布料的獨特之處:
●瘦身纖體-有效減少橙皮紋近70%
●提升肌膚緊緻度逹85%
●平滑緊緻肌膚,消除腫脹
●輕盈-只有155克/平方米
●超平滑
●卓越透氣性
●舒適
●瞬間快乾
●不捲邊
●抗紫外線-高逹UPF 50+
●抗起毛粒

這麼強勢的「BodiBra最新意大利瘦身布料功能內衣」還未推出市面,現只接受限量預購。所以大家要留意囉!

由今日起至10月5日,預購更可以以低至4折的價錢購買,可以到各門市或網上changeyourlifehk.com 預購多款以意大料修身布料製成的功能內衣,預購的優惠價只限預購活動,其後會回復原價。

所有預購的功能內衣將於10月5日後起計45天可到門市取貨。預購了內衣的客人如取貨時不滿意產品,更可全數退還所有款項。



我個人認為,「BodiBra最新意大利瘦身布料功能內衣」絕對買得過!
因為以意大料修身布料製成的功能內衣,可以重整自我的脂肪問題,要有美美的身段,並非不可能的事呀!

如果你想跟我一樣自信地踏出每一步,就不可以錯過是次「BodiBra最新意大利瘦身布料功能內衣」的好康優惠!四折耶!我相信只此一次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