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Clarins‧打造V形臉;成功嗎?

記得八月初的時間,我跟大家分享過這支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纖顏緊緻精華。
到底用了近一個月,成效如何?是否真能打造V形臉?
如對前文有興趣,不妨重溫一下下。(>>按此重溫!<<)

緊記!用5泵的份量才算足夠,因為按摩是需要多一點份量的!它的質地是奶白色的乳液狀,精華很易推開,但吸收度不算即時,始終要透過按壓才可以令精華發揮用處!


我先自首,我沒有乖乖的用足一個月,因為皮膚狀況一直不穩定,不斷地出暗瘡,所以我不能每天都用,因為按摩會對暗瘡有影響,一直按摩;暗瘡會一發不可收拾。

但話說回來,個人覺得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纖顏緊緻精華都挺有效,單看上圖都見到右邊而有結實了一點點。臉部曲線可以稱得上為有改善,但下巴位置就仍需努力呀!


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纖顏緊緻精華主打去脂、排水和緊緻之功能,其實它的緊緻功能真的很不錯,即使我未能一時三刻就澄現V臉,但緊緻結實就是我真真正正感受得到的。

有關我剛才提到的按摩手法,大家可以參照一下短片,就一清二楚了!

正所謂勤有功,所以你可以每天都幫面部來個按摩的話。
V臉離你不遠了!女生們一加油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