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小顏魔力‧由ESPRIQUE塑造

於八月底的時候,有幸參加了「eLadies x KOSE立體小顏魔法分享會」化妝班。
因為KOSE旗下的化妝品牌ESPRIQUE推出了不少先的產品呀!
今次主打幫大家塑造小顏的效果,是不是很期待呢?!


在正式打造小顏妝容之先,我們在護膚上也要耍點小心機喔!

幫面部、眼部做一些溫感的按摩,可以有即時的小顏功效。
按摩完畢之後,我們就見到桌上有不少的ESPRIQUE最新推出的妝品了!
我們已經磨拳擦掌,準備開始啦!哇哈哈!


ESPRIQUE更貼心安排了大帥哥SUNNY化妝師教我們打造小顏妝容,我個人覺得化妝師超像吳克群呀!只不過是化妝師比較slim,不知他自己有沒有這感覺呢?

小顏妝容,Let's go!

STEP 1:ESPRIQUE Moist Filling Base UV SPF 20 PA++
充滿彈力的乳酪質地,輕易延展,輕輕一塗,為肌膚帶來明亮光澤,打造立體小顏。採用抱水性極高的水溶性分子,賦予肌膚無限水潤,帶來緊緻彈力。


我自己好喜歡這個乳酪質地的makeup base呀!因為它易推易吸收,而且很貼面,令面上的水份立即升升升喔!

STEP 2:ESPRIQUE Forming Beauty Liquid UV SPF 20 PA++
粉底液能輕易遮蓋毛孔、色斑或膚色不均的情況,打造細緻膚質。超級平滑細緻的
粉底液能有效遮蓋毛孔及細紋,令肌膚表面更平滑細緻。個人覺得粉底液的水份很重,對於我這些乾妹妹很合用,但粉底液遮疵度就差一點點,大概是因為水份重,較透薄的關係吧!


STEP 3:ESPRIQUE Nudy Concealer輕輕一塗,緊貼肌膚,2色卓越遮瑕能力,完美遮蓋色斑、暗瘡印等在意部位。遮蓋毛孔及凹凸不平部位。粉體有效遮蓋毛孔及細紋,令肌膚表面更平滑細緻。

這件Concealer本人大力推介大家購買,才$190,超值。
除了遮瑕能力一流,質地十分易推貼面,連黑眼圈都可以遮得貼貼伏伏。
另外就是圓頂形的掃頭,好特別,而且好好用,因為它可平滑細紋!


STEP 4:ESPRIQUE Loose Face Powder球狀粉體填補肌膚凹凸不平的地方,遮蓋毛孔等肌膚瑕疵,並且吸收多餘皮脂,預防肌膚泛油光、暗沉,提高妝容持久度。


Loose Face Powder的粉質很幼滑,而且很閃,不過上面後閃粉的效果很自然。
加上
球狀的粉盒令女生們敗家的意欲大大提升,真的好可愛唷!


STEP 5:ESPRIQUE Light Control Stick & Shade Control Stick 粉狀觸感,輕易延展,帶來立體小顏效果。棒狀設計,可簡單地塗於目標位置,輕易打造立體小顏效果。


這孖寶就是打造小顏妝容的靈魂呀!靠它們就可以有把包包面修飾得好好。
打陰影和光影作輪廓修色,令化妝後的妳可以更具立體感呀!


按著自己的面形,看看自己該把陰影和光影打在什麼位置。
其實,大多的亞洲人都會把
陰影粉塗在兩邊顎骨位,因為輪廓亞洲人都較圓潤!

最後,要謝謝
eLadies x KOSE讓我上了專業小顏妝容的一課,學到得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