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纖巧可愛‧「嬌滴滴」新成員Clarisonic Mia

自從由東京回來後,忙到不行呀!
不止工作上的繁忙,再外接了朋友的financing數來做(沒辦法!盡幫啦!)。
還有的就是家人生病,我每天都要到醫院一轉,再來就是十月的CPA試。
坦白講,我真的完全不夠時間用,不知仍可以分幾多時間在這個Blog上!唉!
希望,可以順利渡過十月份啦!

*********~分****界****線~**********

早前,我參加了Clarisonic Mia所舉辦的workshop,我們一群人來到studio呀!
到底來幹嘛?別問太多啦!反正跟著我,看下去就行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啦!其實我自己一直都是Clarisonic Plus的用家。
較早的時間,我都曾經有和大家分享過用後感。(>>按此重溫!<<)


去年,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的熱潮席直捲香港,我更魔了當時名店的同事們買了十多部呀!哈哈!(超自豪的說!)
而今個九月份,Clarisonic Mia都爭著出來跟大家say hello啦!

以上就是纖巧可愛,且「嬌滴滴」新成員Clarisonic Mia。


從上圖可見,Clarisonic Mia比Clarisonic Plus真的細了不少耶!
根據官方資料所說,原來Clarisonic Mia比Clarisonic Plus細了、輕了近15%呀!
所以說,把Clarisonic Mia帶去旅行工幹也非常合適呀!


Clarisonic Mia採用獨特的磁力pLink輕巧充電器,完全充電後可使用20次。


握在手中的感覺好奇妙呀!個人好喜歡Clarisonic Mia的嬌小呀!握在手中剛好!Clarisonic Mia外型纖巧時尚,配合專利「聲波美顏」技術,讓您隨時感受Clarisonic潔淨力量,適合在家中使用之餘,更是活躍好動或經常旅遊公幹之人士的隨身潔面好幫手!


由美人游游示範Clarisonic Mia和Clarisonic Plus的大不同呀!
就說嘛,女生都應該用Clarisonic Mia比較合適呀!因為Clarisonic Plus有點笨重!


我們一眾Clarisonic Mia和Clarisonic Plus的用家,都情不自禁地拿著超聲波潔面儀來拍拍拍照呀!

Clarisonic Mia和Clarisonic Plus除了體形外的大不同,還有功能也有差別呀!
Clarisonic Plus可以更換刷頭,幫身體做磨沙。還可把它用來清潔手臂、手踭和手背,將積聚的死皮和污垢統統掃走。但Clarisonic Mia就不能更換刷頭,即是說Clarisonic Mia只可以用來洗面!

還有的就是Clarisonic Plus有潔面提示(內置Proprietary T-TIMER),即是清潔不同位置:前額20秒、鼻及下巴20秒、每邊面頰各10秒,其間會有"咇"一聲作提示,提你要往另一部位潔面了。但Clarisonic Mia就沒有這功能啦!所以自己緊記要"見好就收",即是不要在同一部份清潔太久呀!


看到上圖,見到大家蓄勢待發!
我們要把小袋子做一番設計呀!哇哈哈!又可以畫東西了!我喜歡!~


依舊有著我自己超喜愛的大紅玫瑰!


起大家仍在畫的時候,我就早早就完成了!大家說我下筆就畫,很"恨"!

最後,當然少不了要把我設計的小袋子和Clarisonic Mia來張合照啦!

跟其他Clarisonic超聲波潔面儀成員一樣,Clarisonic Mia由研發超聲波電動牙刷之專家組成專業團隊所研創,透過專用刷頭及溫和聲波按摩,深入潔淨每個毛孔,徹底清除潛藏污垢,改善粗大毛孔,撫平細紋及皺紋,令面部膚色更加均勻、膚質更細緻。

還有還有,給大家看看其他Bloggers朋友的完成品啦!
哈哈哈!左二真的很有tvb buddy 公仔的感覺呀!(出自Athena的筆下之作!)


之後,就來到我最生硬不自然的一part了!
我們要各自拿著自己設計的小袋子和Clarisonic Mia來一起拍拍拍!害羞"


差點忘了要說,連續使用Clarisonic超聲波潔面儀,有助改善油脂分泌、乾燥脫皮及暗瘡等問題,其溫和的潔淨能力,絕不會磨損肌膚,適合任何膚質人士,連敏感肌膚、玫瑰痤瘡及暗瘡患者亦可安心使用。


自知自己擺pose的功力有限,所以就奉上大美人"大佬B"的相片!
多麼自信的pose,"大佬B"果真功力深厚!


待大家單獨拍完相片,我們就自己在玩在拍了耶!
以上兩張相跟朋友們玩在一起,心情放輕鬆很多,很有家庭照的感覺。


而Vincy更教我擺出長腿pose!哇哈哈!沒想到我也可拍出這樣的相片!


來到尾聲,捨不得這可愛的小鹿!快樂時光過得很快,好喜歡跟你們待在一起!

偷這小小機會,分享一下下Clarisonic的用後感。
老實講,Clarisonic令我好驚喜,因為你會沒想到震動的功效是如此厲害!
用了已有半年以上,暗瘡減少許多,就連暗粒都沒了很多,而且毛孔明顯縮小!
Clarisonic讓我發現原來徹底潔面並不困難,清潔後整張臉都已經煥然一新,感覺清爽又滑溜,真的一流!很爽!不枉我一直對電動牙刷的大型版(即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這麼有信心。誠意、真心、強力推薦!

Clarisonic Mia套裝包括:機身、磁力充電器、面部刷頭1個及潔面乳1支,
每套零售價$1,400,各款更換式刷頭零售價為$240。
2011年9月起於全港JOYCE BEAUTY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