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快速減磅‧LF 瘦身配方升級版

女人,保待身段是一門終身的事業。我早早就不信什麼BMI指數,因為接下來的指數更符合現今社會上的追求。你也計一下,自己的最完美女性標準體型指數!
【最完美女性標準體型】
體重kg=(身高cm×1.37-110)×0.45
我自己計完之後,發現要減好多好多才合最完美女性標準體型呀!
那我就要借助外力,來幫我達成減肥的目標。

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LF 瘦身配方升級版 (HK$588)
相信大家對LF認識都不算多,其實由影藝名人陳妙瑛於2001年創立的LF,以LF完美配方打響招牌,LF產品成分均採用100%純天然草本植物精華,結合嶄新的尖端科技,並經由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核准之GMP廠房所生產。



LF瘦身配方升級版以「內調外纖」及「內清外隔」為基礎,加入嶄新天然草本成份,重點打擊油份、脂肪、澱粉糖、毒素、新陳代謝減慢、大吃大喝這6大致肥元兇。


食用LF瘦身配方升級版,也可分成兩種人士食法。
瘦身人士:每日3次,每次服2-3粒,於餐前30分鐘吞服。最佳瘦身療程為4 - 6星期。
健美人士:每日只須餐前1粒,有效增加飽肚感,調節食量,避免肚腩再現,長期保持健康體態。

可能你會問,為什麼要在餐前30分鐘吞服?
其實,進食前30分鐘吞服可幫助控制食慾及令豆茶決明發揮最佳排油作用。


我自己未想到
LF瘦身配方升級版的藥品也有碳水化合物,也因正正如此讓我們有很易飽的感覺呀!

LF瘦身配方升級版的主要成份包括:旃那葉、枳實、豆茶決明、熟地黃、L卡尼丁、西伯利亞人蔘、綠茶精華、蘆薈、甘草根、西梅、鞘蕊花、巴拿巴葉、明膠 (魚類製品) 、二氧化硅 (抗結劑) 、硬脂酸鎂 (穩定劑) 、微結晶纖維素 (增稠劑)

成分內的L卡尼丁就是
瘦身的主角,它能將體內脂肪快速燃燒並轉化為能量,有助控制體重及強化身體機能。


我發現LF瘦身配方升級版是男女合用的,即是說瘦身己再非女生的專利了。


在LF瘦身配方升級版的樽身上有著貼心的提示,告訴我們每天要飲用8-10杯水。


一樽LF瘦身配方升級版就有著100粒的藥丸,以瘦身人士來講約吃10-12天就會吃完了,都算蠻快吃完的,因為每天要吃9粒耶。


先講講膠囊,幸好膠囊算是易入口的那種,即是說膠囊沒有很硬身。如果膠囊較硬身的話,吞下去就有點麻煩了,會感覺卡卡的!不過
LF瘦身配方升級版就完全沒有這情況啦!

再講講成效,吃了
LF瘦身配方升級版一段時間。吃的時候沒副作用,也沒有上洗手間次數變多,皮膚也沒有變差,脾氣也穩定!坦白講吃LF瘦身配方升級版都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

先自首,可能是因為自己不時忘了晚餐前服用
LF瘦身配方升級版,所以效果未自很理想。今次吃了LF瘦身配方升級版就瘦了五磅,算不錯啦!而LF瘦身配方升級版的易讓人感到飽肚,減少食量。個人是腸胃不好的人,吃了LF瘦身配方升級版,它令我感覺到腸胃蠕動好了,令積聚已久的宿便開始鬆脫及排走。

亦即是說,我的新陳代謝都好了!
新陳代謝好了,才會有效地加速、分解及阻止脂肪形成。LF瘦身配方升級版真的是我的好助手呀!


天然草本成份的LF瘦身配方升級版,讓我自己食用得更放心呀!
$588/100粒,都沒有什麼好不好康可言,功效真的不俗,就花個少少錢給自己重現美好身段吧!

產品現於全線莎莎、屈臣氏及指定屈臣氏健康國際專櫃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