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0905 - 近來的‧二三四 + 公佈得獎名單

久違了!近來的‧二三四。對上一篇已經是六月的時間。
這數個月來,我經歷了不少,加上有"黑山老妖"的洗禮,我做事的手法也慢慢變得跟以不同了,希望我日後可以走得更順啦。

而"黑山老妖"帶給我的手信是「爛面」!!!!
因為我加班得很嚴重,有時候更是做不完要帶回家做。引致不夠時間休息,皮膚又怎會好呢?你說對不對呀?
所以連帶我連什麼美妝文都提不起勁去寫去分享。
即使寫了,都會是趕死線的文章,自知文章質素下降,唯有往後寫好一點。希望你們仍會支持我啦!真的很需要你們的!


為了給皮膚好好休息,不化妝外出,所以就乖乖留在家中。
但閒著在家中可以做什麼呢?那就執筆回味一下很久沒作的printing了!
來一幅Eiffel Tower Printing,我又開始想念......巴黎!


除了printing外,我更以hea look去shopping(即是爛坦坦上街去)。
當然又來到我至愛的H&M啦!我買不到一套三條的腰帶呀!= ="
但也有不少斬穫!哈哈!好喜歡那一對的介子呀!配衣服一流!
其實,我每次入H&M都一定會放下銀兩,否則離不開的啦!


正如剛才所講,"黑山老妖"的存在令我壓力大大大大增。
令使我不得不去跟朋友們吐吐苦水呀!釋放一下下嘛!
發現自己酒量比某些男士還要好呢!哈哈!
hoegaarden挺適合女生們飲的,因為這款beer沒有很烈,易入口!

最後,我要跟大家講,接下來我又快要去旅行啦!
去慾望之都,希望我不會破產而回啦!
還有還有,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我呀,你的支持才是我出文的動力。

*********************************
公佈得獎名單:[送禮第一擊] 需要你支持‧回饋十五份唇部產品給大家!
十五位幸運兒為-Tasys、Kylie Ng、Yeung Ka Foon、lam tsz ying、潘斯斯、Hilda Chan、Queenie、Winnie Chan、Choi Kit Yu、Angela K Cheng、Chun Chun、karcarmen、陳詠琦、Vienna Ng及Cathy Li。


恭喜以上的sis!我已經電郵通知得獎者啦!快快把你的地址給我啦!
如沒中獎的sis,不用灰心!我相信一定有下次的!
因為送禮第二擊,我已經準備好了!哈哈!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