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不可錯過!Methode SWISS眉毛增長濃密大法!

對我這些眉毛疏的人士來講,新品眉毛修護精華實在我的救星呀!
今次收到這支Methode SWISS強效眉毛修護精華,開心到不得了!但我自己對Methode SWISS這品牌認識沒有很深耶,相信你跟我一樣,都不是很認識它。故此,我就在網上找找看Methode SWISS的資料。

Methode SWISS,以瑞士先進護膚技術及最優質的天然材料結合科學原理研製而成。多個護膚系列帶給肌膚全面的呵護,發揮了瑞士純正、簡單而高效的護膚奧妙。


在講眉毛增長濃密大法之先,我們應該要先了解一下眉毛脫落的原因。

其實除了以上四項外,常吃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等)都會引致眉毛脫落的。
只要我們能保持一個良好的情緒狀態,眉毛生長都會健康一點的。
我想我自己是生活壓力弄得眉毛生長不好,唉~生活辛苦嘛!

今天要介紹的眉毛增長濃密大法-主角要出場啦!

Methode SWISS Eyebrow Intensifying Concentrate 強效眉毛修護精華 ($248)


Methode SWISS強效眉毛修護精華,獨創「三部循環修護系統」,以專業級的美容成份,配合嶄新的雙效毛髮增生複合物 CapixylTM(5%)為眉毛提供「防止脫落」、「促進生長」及「提升強韌度」的三部強效循環修護。


Methode SWISS強效眉毛修護精華不含色素、香料及刺激性成份,可放心使用。


Methode SWISS強效眉毛修護精華是以螺旋形掃頭,輕掃眉毛,早晚連續使用。

眉毛修護精華是透明凝膠狀的,沒有"痴lup lup"的感覺。
但用起來有點像塗眉gel一樣,所以很易接受。


我建議大家用的時候,利用
螺旋形掃頭"摷"亂整條眉毛,再用掃頭把眉毛掃順,這可以確保得到整條眉毛的根部都均匀地塗上精華。


用了
Methode SWISS強效眉毛修護精華約兩星期的時間,眉毛明顯有增長了,特別是尾部分,而且發現眉毛間的空隙亦長出眉毛,讓我很驚喜。同時眉毛變得強壯、有彈性和健康。相信是因為營養成分送到根部,令根部的眉毛可以有足夠吸收,而且能針對改善眉毛脫落的問題。希望長用下去可以令眉毛(特別是眉尾部份)生得更好,始終我仍未解決到先密後疏的問題呀!

Methode SWISS強效眉毛修護精華真的能預防眉毛脫落,只要你乖乖的早晚都用,一定可以促進毛髮生長及提升濃密度,強化自生修復能力。

從而達到各女生們都嚮往的濃密、柔順和亮澤
眉毛
產品於香港莎莎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