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三年前, Xanga的手寫我心 + 公佈得獎名單


曾經, 很喜歡在Xanga下記錄自己的生活事!
近來所發生的事, 令我深刻感受到生命可貴, 別留遺憾給自己.
人生真的要活得精彩, 否則苦無回憶的腦子裡, 難受的就只有自己.

繼而就回想到我三年前的......一篇Xanga.


Xanga...如下:

*----------------------------------------------------------------------------*
Spain........好想去, 但我沒錢!!!!

或許是我沉醉於玫瑰花....熱情的紅色....還有Flamenco!!!!
當然.........我一定要去欣賞"Gaudi"的大作「聖家堂」!!!! 
一幢到現在都未完成的大教堂......
 now

 future

多麼的宏偉...倘若真的是2021年完工的話!!!
2021年...我想我應該存足錢....可以去一趟.........
跨進人生的第三個十年....就讓西班牙的旅程成為我人生的一部份吧~!!!
這個夢, 有很遙遠嗎???
*----------------------------------------------------------------------------*


Barcelona依舊是我Top one想去的地方!
我希望起「聖家堂」仍在興建的時候去一趟, 待建成後又去一趟.

喜歡一個地方, 就如喜歡上一個人一樣, 並不需要太多的理由!
感覺對了, 就對了! 

三年前的一篇Xanga, 記載著我的夢想、嚮往.
到底...什麼時候會夢想成真呢?!
我想加快令這一切變為我腦海內永不揮去的回憶呀!


祝願...我可以!





*********************************
公佈得獎名單:[送禮第二擊] 第四百篇博文‧40色眼影送給幸運的妳!
幸運兒為-Wong Ka Yan (Aryan Wong)。

恭喜以上的sis!我已經電郵通知得獎者啦!快快把你的地址給我啦!
如沒中獎的sis,不用灰心!我相信一定有下次的!
因為送禮第三擊,我已經準備好了!哈哈!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