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BodiBra‧挺起胸堂;挺直腰骨


大家對BodiBra有沒有認識呢?如果覺得迫生,又沒太深的了解。
那"心心Bra"會不會比較有印象?
"心心Bra"是
BodiBra前身,現在已經改名了!

BodiBra主理人-馬太一直研製可調整身形的胸圍,在市場上享負盛名,更贏得「美體胸圍天后」的美譽。


BodiBra幫妳揀真正適合自己體形的胸圍size及教妳正確穿著胸圍內衣的方法。
這樣我們才真正可以挺起胸堂;挺直腰骨,自信地踏出每一步。


其實穿錯胸圍的影響真的好大好大,女生們不可以忽略呀!

單看上圖就已經可以見到穿上BodiBra的分別!
真的差很多耶!可以有效地改善身形,我想也只有BodiBra才做得到!


好榮幸今次可以成為BodiBra試穿的一分子呀!
當日來到馬太的總部,
馬太親自為每一位女生挑選真正合身的胸圍尺碼,及正確穿胸圍內衣的方法,很有心的!


馬太一看就知我身材上有什麼可以改善,原來我一直沒留意得到自己頸椎的問題,馬太說我頸椎已經內部發炎,弄得自己經常性很痛很累。馬太還教我要幫自己按摩,看看能不能舒緩。否則就真的要看醫生了!

另一問題是寒背,這點我自己一直都知道。馬太說我算仍有得救,只要多穿調整背心就可以了!當然要自己挺直才行啦!我要加油呀!


檢查完之後就試穿胸圍,馬太更親自跟進妳的穿胸圍方法,指出你有什麼應要改善的地方。我個人對馬太的服務態度有十分好的評價呀!付數百元去看自己有沒有穿錯胸圍,很值得!


BodiBra一是個革命性的設計,BodiBra = Bra for the body。
馬太幫了我選了兩個3/4罩杯的胸圍,黑白兩色,方便配撘衣服!


傳統Bra的設計着重於胸圍款式及配襯衣服;BodiBra 為內衣界開創先河,設計除可令胸部線條玲瓏標緻,更可改善脊椎姿勢,矯正姿勢之餘,令脊椎挺直,促進血液循環,有效幫助淋巴系統改善水腫問題,促進健康。


BodiBra有別於我們穿著的傳統胸圍,就連胸圍扣都多了!
老實講,起初真的沒有太習慣這款多扣的胸圍呀!


而胸圍帶方面是不能替換的,馬太會很貼心地幫你調教胸圍帶。
好讓妳可以穿得舒適又合適!因為
胸圍帶較粗,拉力及承托力較强的胸圍,將背部的肉推到胸前,背部當然會即時變薄,而贅肉則會推到胸部,令胸部線條更突出

BodiBra的胸圍產品能改善姿勢體態,穿著正確合適尺碼的胸圍,剛開始幾天會有點不舒服,因為身體未習慣胸圍改善身形的拉力而已。


眼利的你,應該都留意得到這款內衣是有鋼圈的喔!鋼圈設計,增加穿著的穩定性,防止罩杯因身體擺動而不貼身。

胸圍內裏的pad不會將胸肉壓迫,因為pad很薄且軟身,可即時形造事業線,又不會因壓迫而令胸部會越來越扁平。


馬太更會因著妳的需要,幫妳配一件
無袖小背心。


無袖小背心有不少鋼線做固力點,令使小背心不會變形。


扣好小背心之前,要拉一拉背心後面,至可以令橡筋的彈力平均一點!穿完小背心之後,要每邊撥肉一下呀,另外,背心帶同胸圍帶是不可以重疊起來。


穿起來的模樣就像我以上的示範。
穿上後即時看到效果及分別,而長期穿著則可以得到明顯的改善。
BodiBra的胸圍產品可以幫助我將背部及腋下等贅肉推到胸部,令胸部提升且集中。起初穿的時候就有點不舒服,身體上有點發紅的現象,因為身體未習慣胸圍改善身形的拉力,但約穿了一星期就已經完全沒問題了!

穿了
BodiBra的胸圍有好一段時間,最大得益就是我可以挺起胸堂,挺直腰骨啦!寒背,已經慢慢地離我而去呀!這是我最最最開心的!多謝馬太!
還有一點,大家緊記呀!要脫下胸圍才可睡覺呀!

另外,
BodiBra有一服務值得表揚的。
每一間 BodiBra內衣專門店,特別提供免費修改服務,內衣3個月內、束衣半年內提供免費修改免費修改,而且所需時間僅為7至14天。
現時,市面上只有 BodiBra 能夠提供如此貼心、貼身的服務承諾。拍掌!


講完BodiBra的胸圍,又怎可不說Ooobiki美體水著呢?

Ooobiki美體水著系列以性感健康的Bikini設計為藍本,獨有的立體剪裁能讓女性展現自然、完美的胸部曲線美態,加上採用優質的意大利Carvico布料,具有防UV功能,令女士們輕易流露出完美無暇的身段。


我自己好喜歡Ooobiki美體水著的DM呀!"狼出沒注意!"好可愛!


Ooobiki美體水著是收藏在一個小盒子內!好小一個,而且沒人想到這是泳衣!


而BodiBra Ooobiki美體水著系列則特別為亞洲女性體態度身而造,由設計、獨有的立體剪裁、選用防UV布料等步驟都非常嚴謹。我今次就分配得到十分鮮艷的橙色,去海灘的話一定吸引不少目光。


加上特意選用的Wire能集中承托胸部,能有效掩藏腋下贅肉,盡顯女性獨有的迷人曲線魅力。


個人覺得最特別就是Ooobiki美體水著的扣子。


透明的扣子,質料是塑膠,不知會不會破掉呢?


一旦扣子扣上就很固定,這可以令你穿Ooobiki美體水著更放心。
因為泳衣鬆掉的問題,基本上不會發生的。


墊是用來支持住胸部脂肪減少地心引力,又可減去尷尬的情況,另又能加速胸部更加堅挺定型。


肩帶兩側加寬及置入軟骨的設計,可以維持身段,保證不走位。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小褲子啦!一樣是十分鮮艷的橙色!


我已深深地愛上
BodiBra了,因為它是唯一可以令我更有自信的內衣。
我想我已離不開它了!加上馬太的超一流服務,我又怎能不一直光顧呢?
所以說,要改善身形,不是沒可能喔!

更多詳盡資料:www.bodibra.com
馬太親自跟進的美體保証計劃網上預購:www.changeyourlifeh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