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0915 - 近來的‧二三四 + 公佈得獎名單

中秋剛過去了耶~ 大家又怎樣渡過呢?
我就沒有很幸運啦,自己爸爸就身子不好,在中秋佳節再要入院。
而我自己又沒有顧好身體,所以中秋日倒了下來,病了!

雖則說病了,但我仍然依舊要上班去。
唯一的樂趣就是弄了一個巨形果凍配清甜水果、奶黃月餅給自己吃。
算是幫自己歡度中秋啦!


中秋晚上,我就病倒了在家休息。
翌日已經好過來,感謝呀!我很怕久病不好的!

剛好過來,都不敢四處去,所以留在家中收拾東西。
發現又一箱已用完的保養品;打包好拿去回收。(謎之音:女人錢多好賺!)
大家可以像我一樣,把用完的都打包起來,帶去Origins吧!Origins是長期有回收箱放置的!為環保出分力吧!



我是一個不會打什麼清貨文的人,因為沒這必要吧!
反正用完也不要告訴他人吧!哈哈!
而好用的產品,就應該早早就出文介紹了吧!


中秋翌日的晚上,有鮑魚片雞粥吧!感謝媽媽!
正所謂,在家千日好!最疼你的人,永遠在屋內的。


我自己也想身體可以健康起來,暫時跟油膩東西說再見!
午餐的時候,我就乖乖的吃了一份大果盤,好美味!
生活上的苦中一點甜,來自果盤上的♥形草莓。

近來更懂得珍惜休息時間,因為真的感覺得自己體力大不如前了!
晚間已沒什麼拼命玩電腦了,反而每天乖乖的敷面膜,保養後就睡啦!
要一個健康的身體,是要付出的!
正如人生也一樣。
總有一天,
你會懂。

*********************************
公佈得獎名單:無人不曉之法國進口的BIODERMA卸妝水 (最後一水:快閃送禮)
五位幸運兒為-AU YEUNG HIU YAN、TAI MAN SHAN、LUI TSZ YAN、
Sin Ching Ting及Tam Shuk Yi。

恭喜以上的sis!BIODERMA方面會以電郵通知得獎者啦!
如沒中獎的sis,不用灰心!我相信一定有下次的!
因為送禮第三擊,我已經準備好了!哈哈!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