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Za年輕化的姿采

一直走年輕路線的Za, 正好代表住活力, 充分表現出女性獨立自主一面!
香港近期用一班年輕少女模特兒做代言!! 相信大家都會留意到!!! 

這次我有幸出席到Za辦在旺角屈臣氏的Johnathan makeup demo!!

Model的妝很自然, 會給人感到很新清、年輕!!!


第一次見真人Johnathan, 而且也是第一這麼近距離地看makeup demo呀!!!!
Johnathan教大家打造一個很快且自然的妝容!!! 用2-way cake絕對是最快之選!!!
化妝其間, Johnathan一直share化妝心得和技巧!!!!! 
相信不止是bloggers, 連在shopping的顧客也吸收到!!!!!


之後, 就到Johnathan的得力助手幫大家化妝或補妝!!! 好讓大家有個美美的假日!!
以上就是我們blogger界有大美人之稱的KB啦!!! 是不是很美呢!!!
 
接下來主力為大家介紹一下, Model所用到的化妝品!!!
Za美肌無瑕兩用粉餅 (3色)

含高度保濕的透明質酸、維他命E及礦物, 加上粉質也十分的細緻!!!
輕輕的一推就可以很勻的把粉推勻!!! 很貼面!!!!
而且粉餅有防曬度達SPF20及PA++, 能有效抵擋紫外線傷害!!!!
這款粉餅如果以濕用, 效果也不錯呀, 濕用時遮瑕力大大提升!!
大部份遮瑕都可以遮住, 而且效果十分的自然沒有粉厚的感覺呀!!!

Za雙色胭脂 (2色)

雙色胭脂有助修飾面部輪廓, 胭脂粉質細膩, 有兩色適合不同需要!!!
而且每盒分別有主色及Highlight, 簡單易用, 大家都可以輕易上手!!

Za絕色心動眼影 (5色)

Za絕色心動眼影利用了同色系的四色眼影塑造層次, 有漸變的效果!!!
粉質細膩, 貼服柔滑!!! 眼影算是顯色且long lasting (我不是油眼人!!)

是次Johnathan為Model用了紫色眼影(上圖右下)
Johnathan首先把淺紫色眼影塗在整個眼窩!!
眼尾的1/3位置塗上搶眼的紫色眼影!!
雙眼皮位置及下眼線的眼尾至1/3位置塗深紫色眼影!!
眼頭部份就用白色眼影做Highlight!!

Johnathan所教的技巧很易學會!!!! 同時很適合愛化妝又趕時間的女生喔!!!
最後, 謝謝Za 及 Be安排是次活動!!!!!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