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全方位美白淡斑



由美國生產同進口的Eldoquin Forte - 4% 美白淡斑乳霜 ($159/14.18g)

看看產品的自家介紹!!!

蘊含強效的美白成分Hydroquinone, Hydroquinone,是一種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的酵素!
專門對付對不同的黃褐斑, 黑斑, 雀斑, 妊娠斑, 年齡斑!!!!!
而且更有美白功效, 令肌膚回復亮白細緻!!!!!

其三大功能, 更令大家愛用!!!
護理 : 幫助撃退已形成的黑色素及色斑
預防 : 可預防黑色素的過度形成
保護 : 抑制黑色素再次加深或過度增生


產品沒有花巧的包裝!!!! 簡簡單單, 所以成份都列得一清二楚!!!
使用此產品的建議程序為: 潔面-->爽膚-->精華素-->(本產品)-->潤膚乳
早晚各塗一次, 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產品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帶點銀白色, 質感柔滑豐盈!!!
質地不算得上易於推開, 始終是膏狀的關係, 但都可以接受!!
但味道就不太討好, 個人覺得!! 加上無香料成份都是好事來的!!!!
我是敏感皮膚相信大家都知, 但我都沒有出現過敏情況!!!
塗後要比較久的時間才可被皮膚完全吸收!!
我自己本來就沒什麼斑, 但這支美白淡斑乳霜可以幫我淡化到紅印, 痘痘印!!
而且重點塗上有斑或紅印, 痘痘印的位置就可以了!!!

最後, 感謝BE X Eldoquin Forte提供試用機會!!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