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報料]又一城美容展+抽獎方法+購物優惠

記得上年又一城也有Beauty In Glamour. In Here. At Festival Walk展覽
今年就以Swarovski水晶為題呀!!!
所有展品都有好多好美的Swarovski水晶配襯著!!!



庭中有一個巨型的model呀!!! 穿上超華麗又高貴氣質的裙子呀!!!!!
好多寶石在裙子上!!! 每粒大寶石上都有好多好多Swarovski水晶!!!! 超美!!!


這個又是超巨型手袋!!!! 同樣白色部份是用Swarovski水晶貼成的!!!!


見到我好愛的品牌, 又怎能不拍拍照呢?


Clinique....簡簡單單以一大堆Swarovski水晶佈置!!! 也很美, 真的!!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品牌, 我沒有一一拍下來啦!!!!
大家有空記得要去走走呀!!!!!

由現在到16號, 凡於單日內在消費滿港幣1000元或以上就可參加「Be Glamorous‧即抽即賞」!!! 記得其中要包括一張200元以上的美容店舖的收據呀!!!! 詳細條款在下圖!!!

要去買東西的sis們, 記得呀!!!! 不要忘記參加「即抽即賞」呀!!!!

而我就剛巧去了又一城買新相機(下回分享), 再買了少少東西!!
所以我都玩了一次「即抽即賞」!!!! 抽到LANCOME的sample及eye service!!!!

我記得我上年抽到CPB的~ 嗚!!! 今年運氣沒這麼好呀!!!

話說回來, 是次Beauty In Glamour. In Here. At Festival Walk展覽還有購物優惠!!
購物優惠的詳細資料如下(按圖放大)!!!! [[希望有適合大家的!!!!]]

當想使用這優惠時, 必需出示這單張!!!
而這單張可以到又一城的information counter取得!!!!

愛美一族, 打算要出血的話, 不妨到又一城!! 抽抽獎, 看看自己的運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