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高清記錄,用心體會,豐盛人生


每格菲林底片可以為你記下值得回憶的一刻。
沒錯,就只有『一刻』而已。

如果這張相片並沒有屬於它的故事,它永遠都不完美。
存在腦海裡的記憶,才是讓你我動容的關鍵。
用心去體會這世界、用心地跟愛人相處、用心活著,人生無憾。


相機的快門可以好快,但永遠敵不過雙眼的快門。
試想想,打從由靈魂之窗中看到的影像已經失色、模糊和看不清。
你的人生就會錯失了許多動人心弘的一瞬間。
記憶都會變得失去聚焦,所有事物都變得零碎了。

高清是時下的一個指標,對我而言是一個恩賜。
我可以透過高清的瞳孔,去看看我身邊的人與物。


看到,母親的眼紋加深了、父親的步伐減慢了。
看到,大廈外牆漸漸脫色、夕陽景色慢慢下沉。
看到,愛人的心裡有個我,聽到深處的聲音,感受到「愛」。

一切一切都來得清晰分明,那份全新感受是多麼感動、興奮。
肉眼的感受不止在乎看到,還可以是聽到。


我跟他快一起五年了!這段路並不易走。
卻因我看到他心裡有「我」,他看到我心裡有「他」。
抱著這一點,把我們擁有的回憶replay,就總會聽到一句『我不能沒有你』!
看到以下的片段,是他為我們作的第一首改編歌。
我是帶著淚去看,每一次也是。
歌詞中有著大家的回憶和承諾,由心感動。
(動聽與否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心意、感動。)

我還記得,我是戴著高清鏡片去看這片段。
哭到不行,但仍然可以清楚看到一切,感受所愛。
其記憶也緊緊地刻進腦海裡。

高清記錄,用心體會,豐盛人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